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俱乐部赛数据:科隆阵容变动较大 防守有所下降

时间:2016-08-02 12:4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周二002     俱乐部赛     科隆VS博洛尼亚     2016-08-03 00:00      

  北京时间8月3日00:00,一场国际足球友谊赛将在奥地利小市镇基茨比的基茨比厄尔体育场进行,其中德甲科隆队将迎战意甲博洛尼亚队。主队在最近四场热身赛中取得2胜2负,客队在最近三场热身赛中取得2胜1负。在新赛季投入不大的两队在热身赛中均展现了攻防状态不太稳定的特点,此番相遇,防守更加稳定的博洛尼亚队有望在本场比赛保持不败。

  主队近况

  科隆队在本周三凌晨进行的热身赛中0比0战平英冠哈斯菲尔德队,在热身赛中取得两连胜。科隆队在上赛季德甲联赛中以10胜13平11负进38球失42球的成绩排在联赛第9位,在替补门将梅森霍勒、替补左后卫斯文托、替补中卫布鲁诺、半主力中前卫福格特、主力中前卫格哈特、替补中锋霍西纳离队后,引进了法甲里尔队年轻中锋吉拉西、德甲劲旅沙尔克04队替补后腰霍格尔、德甲汉堡队替补中锋鲁德涅夫斯、德甲达姆施塔特队主力进攻中场劳施,球队进攻实力得到加强但防守实力与上赛季相比有所下降。从新赛季备战来看,科隆队在7月4日开始新赛季备战,在热身赛中先后4比0大胜一支AVITA业余队、3比2战胜德乙比勒费尔德队、0比1负于西甲马拉加队、2比1战胜法甲劲旅马赛队,在最近一场热身赛中0比1负于德丙科隆命运队,赛后科隆队主帅斯特格失望地表示球队在面对备战状态正佳的对手时在下半场浪费了太多机会。在谈到本周二的比赛时,科隆队主帅斯特格表示球员们训练状态不错,此役将会努力在场上展现战术层面上的细节和要点。从伤停情况来看,替补中前卫哈特尔、替补中锋吉拉西正在进行康复治疗,主力门将霍恩因为代表德国参加里约奥运会而离队,其他球员都可以出场。

  客队近况

  博洛尼亚队在上周六进行的热身赛中2比1战胜荷甲维特斯队,取得热身赛第二场胜利。博洛尼亚队在前意大利国家队主帅多纳多尼的带领下在上赛季意甲联赛中以11胜9平18负进33球失45球并领先降级区4分的成绩排在联赛第14位,在替补中前卫祖库里尼、半主力中前卫布里吉和克里姆离队后引进了意甲桑普多利亚队半主力中前卫里佐、意甲卡利亚里队半主力中前卫东萨、捷甲劲旅布拉格斯巴达队半主力进攻中场克雷伊奇、匈甲费伦茨瓦罗斯队半主力后腰纳吉、意甲AC米兰队替补进攻中场维尔迪、意乙降班马兰恰诺维图斯队主力进攻中场迪弗朗西斯科和替补中卫博尔德、意乙布雷西亚队主力中锋瓦萨洛、意甲降班马弗罗西诺内队半主力门将佩鲁基尼,球队整体攻防实力与上赛季相比得到一定提升。从新赛季备战来看,博洛尼亚队在7月10日开始新赛季备战,在热身赛中分别10比0狂胜西里亚业余队、9比0狂胜圣马力诺业余球队维尔图斯队、2比1战胜以色列足球超级联赛海法工人足球队、0比1负于俄超格罗兹尼捷列克队、2比0战胜阿联酋联赛劲旅阿尔艾因队,球队状态随着热身赛的进行正在逐渐提升。从伤停情况来看,主力中卫马耶塔、半主力中锋弗洛卡里因伤缺阵,其他球员都可以出场。

  比赛信息

  天气情况:多云,21°

  球场信息:基茨比厄尔,基茨比厄尔体育场

  交战记录

  双方此前没有交战过。科隆队近10场4胜4平2负(其中主场1胜1平1负),博洛尼亚队近10场3胜3平4负(其中客场0胜3平1负)。从最近状态来看,两队的状态相差不大。

  预计首发

  科隆:凯斯勒;马罗,马夫拉伊,亨茨;里泽,M.莱曼,约伊奇,赫克托;比滕考特,鲁德涅夫斯;莫德斯特

  博洛尼亚:米兰特;姆巴耶,欧伊科诺莫,加斯塔尔代洛,马西纳;塔尔德,东萨;迪弗朗西斯科,布里恩扎,里佐;维尔迪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