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友谊赛数据:门兴阵容变动大 替补上场调整状态

时间:2016-08-02 12:4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友谊赛]足球预测分析:卓尼特斯vs门兴格拉德巴赫

开赛时间:2016-08-03 01:30  伤停汇总:

  卓尼特斯

  预测首发:昆茨;比特罗夫,恩德雷斯,康拉德,格罗特;达内伯格,约佩克;图尔皮茨,A.芬克,马斯特;弗拉恩

  从伤停情况来看,替补右后卫舍费尔正在进行康复治疗,其他球员都可以出场。

  门兴格拉德巴赫

   门兴格拉德巴赫在夏季转会市场上前锋德尔米奇从汉堡回归,另外还有签下中场球员贝内斯和克拉默增强球队的阵容。

从伤停情况来看,半主力中卫杜库雷、替补后腰鲁滕、 替补前锋德尔米奇正在进行康复治疗,主力门将索默尔因伤缺阵,替补中卫M.舒尔茨、主力中卫多明戈斯和A.克里斯滕森、半主力中前卫贝奈什正在进行恢复训 练,替补进攻中场赫尔曼伤愈归队,结束休假的主力中卫埃尔维蒂和主力进攻中场F.约翰逊回归球队训练。
  预测首发:希佩尔;埃尔维蒂,维斯特加德,斯特罗布尔;克拉默,达霍德;特拉奥雷,F.约翰逊;斯廷德尔;哈恩,拉斐尔

  猎球者分析:

  卓尼特斯

   卓尼特斯是德丙球队,球队上个赛季在德丙取得联赛第6的成绩,球队距离晋级还有一段距离,表现处在联赛的中游位置。

   德丙新赛季首轮已经打响,卓尼特斯面对格罗萨斯帕赫战成0-0,球队本赛季的主场首秀未能够全取3分,可能会对球队的士气有所影响,而且球队的下轮联赛将会在8月6日举行,应对为了应对下场联赛,卓尼特斯在人员上可能也会有所调动。

   从上场比赛来看,卓尼特斯整场比赛控球时间应该比对手多,不过球队的进攻渗透较弱,未能够威胁对手的后场,球队比较依靠边路突击,面对实力不俗的门兴,恐怕球队可能会寻求变阵。

  门兴格拉德巴赫

   门兴格拉德巴赫是德甲的常客,球队上个赛季取得了联赛第四名的佳绩,也是顺利取得欧冠外围的资格,表现不俗。

   门兴格拉德巴赫在这个夏天的人员变动不少,先是球队的中场核心扎卡转投阿森纳,随后有消息指出门兴欲购克里斯滕森,而实际上球队签下了后卫维斯特高和斯特罗布尔替补,另外法比昂·约翰逊、尼克·艾维迪和恩尼森·玛卡顺利归队,球队的阵容虽然更加完整,不过这些球员状态难以保证,本场比赛可能只会替补上场,调整状态为主。

   门兴格拉德巴赫至今已经进行了7场友谊赛,球队取得4胜2平1负的战绩,整体表现还是比较理想的,而且球队的阵容鼎盛,球员的体能不错,加上球队距离赛季首轮联赛还有一段时间,据悉接下来还有4场友谊赛,对于球队来说,应该还是希望能够以胜利姿态面对联赛。

  猎球者数据:

  卓尼特斯

   从纸面实力上来看卓尼特斯全队身价只有600万欧元远不及门兴格拉德巴赫。

   卓尼特斯的核心球员为上个赛季打进15个进球的前锋芬克,身价为40万欧元。

   双方此前未有在比赛上有交手。

  门兴格拉德巴赫

   门兴格拉德巴赫阵中中场达胡身价最高,高达1500万欧元。

   门兴格拉德巴赫全队身价高达1.66亿欧元,球队的纸面实力远高于对手。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