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友谊赛数据:科隆状态不稳 本场以调整阵容为主

时间:2016-08-02 12:4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友谊赛]足球预测分析:科隆vs博洛尼亚

开赛时间:2016-08-03 00:00
伤停汇总:

  科隆

   从伤停情况来看,替补中前卫哈特尔、替补中锋吉拉西正在进行康复治疗,主力门将霍恩因为代表德国参加里约奥运会而离队,其他球员都可以出场。

  预测首发:凯斯勒;马罗,马夫拉伊,亨茨;里泽,M.莱曼,约伊奇,赫克托;比滕考特,鲁德涅夫斯;莫德斯特

  博洛尼亚

  预测首发:米兰特;姆巴耶,欧伊科诺莫,加斯塔尔代洛,马西纳;塔尔德,东萨;迪弗朗西斯科,布里恩扎,里佐;维尔迪

  猎球者分析:

  科隆

   科隆是德甲的中游球队,在上个赛季的德甲联赛积分榜上排名第9名,上个赛季的整体表现中规中矩,没有太多的亮色。

   科隆作为德甲球队,球队在休赛期的几场友谊赛表现起伏不小,球队能够击败法甲球队马赛,也能够不敌德丙球队幸运科隆,可见球队的状态还是在调整当中,而球队最近1场正式比赛实在8月20日,距离甚远,球队本场比赛应该还是会以调整为主。

   科隆在替补门将梅森霍勒、替补左后卫斯文托、替补中卫布鲁诺、半主力中前卫福格特、主力中前卫格哈特、替补中锋霍西纳离队后,引进了法甲里尔队年轻中锋吉 拉西、德甲劲旅沙尔克04队替补后腰霍格尔、德甲汉堡队替补中锋鲁德涅夫斯、德甲达姆施塔特队主力进攻中场劳施,球队进攻实力得到加强但防守实力与上赛季 相比有所下降。

   在最近一场热身赛中0比1负于德丙科隆命运队,赛后科隆队主帅斯特格失望地表示球队在面对备战状态正佳的对手时在下半场浪费了太多机会。在谈到本周二的比赛时,科隆队主帅斯特格表示球员们训练状态不错,此役将会努力在场上展现战术层面上的细节和要点。

  博洛尼亚

   博洛尼亚上个赛季在意甲取得积分榜第14名的顺位,球队上个赛季艰难保级,作为小球会,博洛尼亚可能在新赛季还是会在联赛中下游徘徊。

   博洛尼亚作为小球会,球队新赛季当然还是希望能够顺利保级,避免再次成为升降机,好消息是球队最近3场友谊赛的表现还是比较不错的,取得2胜1负的战绩,击败了亚冠球队阿尔艾茵,本次面对科隆,可能会让博洛尼亚采取比较保守的姿态。

   博洛尼亚在替补中前卫祖库里尼、半主力中前卫布里吉和克里姆离队后引进了意甲桑普多利亚队半主力中前卫里佐、意甲卡利亚里队半主力中前卫东萨、捷甲劲旅布 拉格斯巴达队半主力进攻中场克雷伊奇、匈甲费伦茨瓦罗斯队半主力后腰纳吉、意甲AC米兰队替补进攻中场维尔迪、意乙降班马兰恰诺维图斯队主力进攻中场迪弗 朗西斯科和替补中卫博尔德、意乙布雷西亚队主力中锋瓦萨洛、意甲降班马弗罗西诺内队半主力门将佩鲁基尼,球队整体攻防实力与上赛季相比得到一定提升。

  猎球者数据:

  科隆

   科隆上个赛季在联赛取得10胜13平11负的战绩,整体表现较为稳定。

   这是双方首次交手,而且从身价来看,双方差距不大,纸面实力接近。

   科隆最近10场比赛场均能够打进1.6个进球,球队的火力不俗。

  博洛尼亚

   博洛尼亚上个赛季在联赛取得11胜9平18负的联赛战绩,球队在联赛的表现较为慢热。

   博洛尼亚最近最近10场比赛场均打进0.7个进球,球队的进攻端并不强势。

   博洛尼亚上一场比赛不敌幸运科隆,球队最近10场比赛丢了11个进球,球队的防守表现有待提高。

   博洛尼亚曾经7次夺得意甲冠军,最近1次是1964年,同时球队也是意大利的创立超过百年的球会之一,底蕴深厚。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