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澳足总数据:惠灵顿体力不足 7成失球来自下半场

时间:2016-08-02 12:4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澳足总]竞彩足球实力分析:惠灵顿凤凰vs西悉尼流浪者

开赛时间:2016-08-02 18:00
  伤停汇总:

  惠灵顿凤凰

  受伤/缺阵:基舒纳(前锋)

  猎球者分析:

  惠灵顿凤凰

  ·  惠灵顿凤凰在上赛季联赛的发挥下滑,27轮联赛过后仅仅取得7胜4平16负的战绩,最终排在联赛榜第9位,球队再次无缘季后赛的争夺。

  ·  纵观惠灵顿凤凰上赛季联赛的表现,可以明显球队属于“虎头蛇尾”,球队初段曾一度高居联赛榜前列,但随着球队遭遇联赛9轮不胜,排名就开始直线下滑,之后惠灵顿凤凰更是难以有出色的发挥。

  ·  而且还有一点,据统计惠灵顿凤凰上赛季联赛失54球,当中有31球是在下半场被对手攻入,占总失球数的57.4%,可见当下半场球员体力开始下滑时,球队防守总会出现注意力不足导致被对手抓住机会破门的情况。

  ·  而在澳足总杯上,惠灵顿凤凰近年来的表现中规中矩,成绩并不突出。上赛季澳足总杯中,球队在十六强赛事中以1-5负于墨尔本城,惨遭淘汰。

  ·  在休赛期里,惠灵顿凤凰虽然有马斯卡特、布莱克鲍威尔、西格蒙德和阿尔伯特里埃拉离队,但是球队先后签入墨尔本胜利前锋巴巴罗塞斯、前卫芬克勒和自由球员沃森,极大丰富了队内中前场的实力。

  ·  惠灵顿凤凰最近曾与中甲球队北京北控燕京进行了一场友谊赛,虽然球队在比赛早段意外失球,但队中两名新援发挥出色,帮助球队在上半场就反超了比分,换边后两队再无建树,最终惠灵顿凤凰以2-1击败对手。

  西悉尼流浪者

  ·  西悉尼流浪者在上赛季联赛中再度崛起,27轮联赛过后斩获14胜6平7负的佳绩,以联赛第2名的身份晋级到季候赛当中。而在季后赛的争夺中,西悉尼流浪者先是主场加时击败实力强悍的布里斯班狮吼,但却在决赛倒在阿德莱德联的脚下,屈居亚军。

  ·  总括而言西悉尼流浪者上赛季的发挥相当稳定,联赛主客场成绩相当,并无明显的偏向性,13个联赛主场取得8胜2平3负;而14个联赛客场取得6胜4平4负,可见西悉尼流浪者是一支主客场表现稳定球队。

  ·  而且西悉尼流浪者在上赛季进攻端有着出色的表现,常规赛27轮当中有16场均攻入对手2球或者以上,当中前锋M.布里奇和中场尼科尔斯功不可没,一共贡献了19个进球之外,他们在禁区的牵制力令每个对手都要胆战心惊。

  ·  西悉尼流浪者在上赛季澳足总杯上表现不俗,先后淘汰掉布里斯班狮吼和棕榈滩鲨鱼,但却在八强中点球不敌珀斯关荣,遗憾出局。

  ·  西悉尼流浪者在休赛期里有不少球员离队,不过球队相应签入罗比科斯威特、楠神顺平(大阪塞雷佐)、S路斯提卡(布里斯班狮吼)、布鲁诺、斯科特和马里奥,增强了球队的实力。

  ·  在联赛结束后,西悉尼流浪者并没有进行过正式的热身赛,虽然新援与球队已经进行过一段时间的磨合,但整体效果如何还是一个未知数。

  猎球者数据:

  惠灵顿凤凰

  ·  惠灵顿凤凰连续14场比赛有失球,共失31球。

  ·  惠灵顿凤凰连续14场比赛未遭遇平局。

  ·  最近10场比赛,只要惠灵顿凤凰半场处于落手,均无法逆转对手。

  ·  最近5场比赛,惠灵顿凤凰攻入对手4球。

  西悉尼流浪者

  ·  西悉尼流浪者连续4场比赛有进球,共攻入11球。

  ·  最近10场比赛,只要西悉尼流浪者半场领先对手,最终都能获胜。

  ·  西悉尼流浪者最近2场比赛被对手攻入7球之多。

  ·  双方最近10次历史交手记录,西悉尼流浪者仅取得3胜2平5负。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