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国冠杯数据:莱斯特城主力出走上场惨败大巴黎

时间:2016-08-03 15:4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周三011     国冠杯     巴塞罗那VS莱切斯特城     2016-08-04 02:00      

  地点:瑞典斯德哥尔摩友谊球场

  预计天气:12度 多云

  巴塞罗那队近况:

  巴萨在国际冠军杯首场比赛中3:1获胜,梅西和苏亚雷斯纷纷首发登场。巴萨这个夏天送走了蒙托亚、阿德里亚诺、阿尔维斯、巴尔特拉等人,而特略和维尔马伦也在清洗大名单之列,而引援方面,引进了两名法国国脚迪涅和乌姆蒂蒂以及葡萄牙国脚安德雷-戈麦斯,不过球队恐怕要尽快为MSN寻找一位替补,此前球队看上的诺利托、维耶托、加梅罗等人都被其他球队截胡,现在又把目标瞄准了法国国脚吉尼亚克。

  莱切斯特城队近况:

  莱切斯特城上赛季奇迹般地夺得英超冠军,本赛季要想在多线作战中取得佳绩并不容易,主力后腰坎特转会切尔西对于球队来说是一大损失,门迪能否顶替他的作用还要打一个问号。瓦尔迪早早续约表忠心,不过上赛季英超最佳球员马赫雷斯一直没有与球队续约,虽然还是跟随球队训练比赛,不过俱乐部显然不想让他成为自由球员之后一分钱赚不到,不过有消息称球队已经决定给他加薪让他留队。上一场比赛球队四球惨败于大巴黎脚下,球队要想卫冕必然困难重重。

  交锋历史:

  双方近年来没有交手记录。

  比赛分析:

  本场亚盘给到主让球半超高水,中立场地西甲冠军对阵英超冠军让出如此大盘,主要也是莱切斯特城上一场的惨败,欧赔方面也是一致倒向主队,受注后胜赔压得很低,本场巴萨受注必然走热,竞彩主让一球下,建议还是复选主队不败比较保险。

  竞彩让球胜平负推荐:胜+平

  竞彩比分推荐:1-0 2-0 3-0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