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欧冠数据:哥本哈根攻防两端表现俱佳 主场全胜

时间:2016-08-03 15:5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周三008     欧冠     哥本哈根VS久尔久     2016-08-04 01:45      

  地点:丹麦-哥本哈根

  天气:27度 晴天

  哥本哈根近况:

  作为上个赛季的丹麦超级联赛冠军,哥本哈根新赛季开始以后延续了极佳的势头,联赛三战全胜领跑积分榜,期间打进11球不失1球,攻守两端表现俱佳,而在欧冠资格赛中,球队在第二轮以总比分9-0淘汰北爱尔兰球队十字军,第三轮资格赛首回合的比赛中,哥本哈根客场1:1逼平久尔久,还拿到一粒宝贵的客场入球,本土射手科内留斯三场欧冠比赛打进3球,脚风正顺,此外除了中场主力库斯克目前有伤在身外,其他球员均可出战本场比赛,考虑到球队新赛季交出3个主场比赛取得全胜,期间一共轰入13球的成绩单,本场比赛哥本哈根主场拿下久尔久问题不大。

  久尔久近况:

  久尔久上赛季罗马尼亚联赛的冠军得主,球队新赛季开始以后,在转会市场上动作不大,留住了上赛季联赛的银靴得主阿里贝克,此外签下罗马尼亚国家队右边卫萨普纳鲁,整体实力有增无减,但是超级杯决赛1:0击败克鲁日夺冠之后,久尔久似乎就失去了此前的良好状态,最近3场比赛2平1负无一胜绩,期间后防线共丢5球,而且新援萨普纳鲁和主力前锋尼库莱目前都有伤在身,球队的进攻火力也大打折扣,此战面对状态爆棚的哥本哈根,球队难有太大作为。

  交锋历史:

  两队最近两次正式比赛交锋记录,哥本哈根1平1负未尝胜绩。

  比赛分析:

  竞彩胜平负玩法开出1.28-4.30-8.65的SP组合,中肯的体现了主队优势,哥本哈根近期势如破竹,各项赛事均展现出强大的火力,亚盘以主让一球中水起步,数据稍显偏浅,受注后上盘水位急剧走低,后市多家公司变盘主让一球/球半格局,和标盘走势一致,此举应属主队利好的正向过渡,欧赔主流公司的主胜数据调整之后趋于凝聚,目前维持在1.35左右,本场比赛哥本哈根赢球无大碍,竞彩胜平负玩法建议单选主胜。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