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国冠杯数据:银河战舰多名欧洲杯主力未归队

时间:2016-08-03 15:5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周三028     国冠杯    拜仁慕尼黑VS皇家马德里     2016-08-04 07:30      

  地点:美国东卢瑟福-大都会球场

  预计天气:22度 阴

  拜仁慕尼黑队近况:

  拜仁新赛季季前赛4胜1平,仅仅是点球负于AC米兰,安切洛蒂的宇宙仁平稳起航,意大利人对于瓜迪奥拉的战术并没有进行颠覆性的革命,依然强调控球,进攻时非常倚重两个边路的插上助攻。这个夏天球队变动不小,萨默尔辞掉了体育运动部主管,贝纳蒂亚租借到尤文图斯,格策也重回多特蒙德,不过他们引进的胡梅尔斯和桑谢斯也是国脚级球员,一直坚持良性运作的俱乐部恐怕也不会像其他豪门那样斥巨资引进巨星。

  皇家马德里队近况:

  本场比赛是皇马季前赛最后一战,随后他们将返回国内准备与塞维利亚的欧洲超级杯比赛。不过球队目前阵容极度不整:纳瓦斯还在养伤,C罗、贝尔、克罗斯、佩佩这四名打入欧洲杯四强的球员还处于为期一个月的假期当中,他们尚未归队,本泽马的伤势也没有痊愈。上一场比赛,马塞洛带领一群小将登场,巴西人自己还打入两球,显然在各大主力归队之后,他也不用自己来摧城拔寨。

  交锋历史:

  双方近6次交战,拜仁2胜4负略处下风。

  比赛分析:

  本场亚盘给到主让半球超高水,阵容更为齐整的拜仁被稍稍看好,即时盘有部分公司降为平半,威廉初赔2.10 | 3.20 | 3.25历史战绩下主队88胜48平47负,两队比赛旨在练兵,降盘对拜仁稍稍不利,但是综合来看还是主队不败格局,首选3次选1。

  竞彩胜平负推荐:胜+平

  竞彩进球数推荐:1 2 3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