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国冠杯数据:红黑军团多名球员伤停 用人捉襟见肘

时间:2016-08-03 15:5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周三032     国冠杯     AC米兰VS切尔西     2016-08-04 09:00      

  地点:美国明尼阿波利斯-美国银行球场

  预计天气:25度 晴

  AC米兰队近况:

  米兰国际冠军杯首战点球击败拜仁,次战负于利物浦,遭遇季前赛首败,贝尔托拉奇受伤被换下,本场比赛出战成疑,此外后卫埃利已经返回国内治疗伤兵,再加上此前接受手术将长期缺阵的萨帕塔,米兰一队的中卫位置只剩下了罗马尼奥利、帕莱塔和维尔加拉三人。球队的法国前锋梅内已经完成了转会,他将返回国内加盟波尔多队。由于球队中资收购一再推迟,俱乐部在夏季转会中也没有什么动作。

  切尔西队近况:

  切尔西队上一场比赛负于皇马,而且半场就三球落后,如果不是对方下半场换下了绝大多数主力队员,恐怕蓝军也难以扳回两球。上一场缺阵的科斯塔本场比赛有望复出,但是西班牙前锋能否留队还要打一个问号,如果球队引进卢卡库成功的话,有可能会把他放走。对于孔蒂来说,没有欧冠比赛分心的蓝军也可以把目标完全放在内战当中,血性的拼抢和团队精神是这位意大利人非常看重的东西。

  交锋历史:

  双方近6次交战,AC米兰2胜1平3负略处下风。

  比赛分析:

  本场亚盘给到客让平半超低水,蓝军被稍稍看好,部分公司即时盘已经抬升为客让半球,对于蓝军颇为有利,欧赔多为232格局,受注后各家公司纷纷压低负赔谨慎防范,易胜博低至1.68,综合来看,渐入佳境的蓝军值得信赖,本场单0做胆。

  竞彩胜平负推荐:负

  竞彩比分推荐:0-1 0-2 1-2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