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欧冠数据:矿工换新帅 主力阵容保持不变

时间:2016-08-03 15:5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周三013     欧冠     年轻人VS顿涅茨克矿工     2016-08-04 02:15      

  地点:瑞士-伯尔尼

  天气:20度 多云

  年轻人近况:

  年轻人是上赛季的瑞士联赛亚军,球队上个赛季征战欧冠资格赛,遇到了法甲劲旅摩纳哥,最后两回合被对手双杀,可见球队的实力和一线俱乐部还是有着不小的差距,而本赛季球队运气同样欠佳,欧冠资格赛遭遇乌克兰劲旅顿涅茨克矿工,结果首回合客场0:2落败,整场比赛无论是控球时间还是射门次数,都被对手牢牢压制,这场实力也影响到了球队在联赛中的发挥,上周末主场不敌卢加诺后,球队近期遭遇两连败,此番主场再战矿工,年轻人想要扭转局面难度极大。

  顿涅茨克矿工近况:

  顿涅茨克矿工今年夏天经历了不小的变动,执教球队12年的老帅卢塞斯库离任,宣布了一个时代的落幕,新帅丰塞卡上任之后,顿涅茨克矿工在乌克兰超级杯中与死敌基辅迪纳摩战至点球,最后不幸落败,球队的士气受到一定打击,不过顿涅茨克矿工阵中依然有伯纳德、弗雷德、爱德华多等实力悍将,球队近期迅速调整状态,各项赛事取得三连胜,重新回到正轨,本场比赛客场面对年轻人,顿涅茨克矿工有能力全身而退。

  交锋历史:

  两队最近三次正式比赛交锋记录,年轻人1胜2负稍落下风。

  比赛分析:

  竞彩胜平负玩法开出3.20-3.50-1.89的SP组合,依然没有给予主队太强信心,年轻人近期惨遭连败,状态和三连胜的顿涅茨克矿工形成鲜明对比,亚盘以客让平半中水起步,并未强拉上盘信心,受注后上盘水位缓步下滑,后市多家公司变盘客让半球格局,顿涅茨克矿工打平即可晋级的情况下,上盘介入存在一定阻力,亚盘存在诱导嫌疑,欧赔主流公司的客胜数据分歧较大,一向赔付保守的Interwetten公司开出2.00的客胜数据,高于欧洲平均范畴,本场比赛谨防客队输球较好,竞彩胜平负玩法建议复选胜负。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