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欧冠数据:摩纳哥主场强悍 法尔考状态回勇

时间:2016-08-03 15:5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周三019     欧冠     摩纳哥VS费内巴切     2016-08-04 02:45      

  天气情况:晴25°

  比赛场地:威廉二世体育场

  摩纳哥首轮在客场被对手以1-2的比分击败,但是他们捞到了宝贵的净胜球,这是球队主场翻盘的本钱,土超球队费内巴切主场实力没的说,主要得力于他们魔鬼主场的威力,但在客场能够达到什么程度,还有待考验。

  从第一场比赛的过程来看,摩纳哥虽然最终输了球,但在过程上不落下风,控球比,以及射门次数这几项关键数据,摩纳哥与费内巴切全部是半斤八两,并且球队打入了宝贵的客场进球,证明他们的锋线完全能够应对费内巴切的防线。

  本赛季球队的实力理论上应该优于上个赛季,至少从人员配置上来看是如此,锋线上法尔考和热尔曼的组合,上个赛季法尔考虽然在曼联经历了一个不成功的赛季,但瘦死的骆驼比马大,本身实力还是有的,而热尔曼上赛季在尼斯队中成为他们获得欧联杯资格最大的功臣,状态也不言而喻。

  后防线上老将拉吉领衔的西迪贝和门迪都是属于实力型选手,并且本赛季球队的阵容配置明显比上个赛季更加年轻。也更加合理。欧冠是直接关乎到俱乐部收入的赛事,如果能够进入小组赛,直接意味着千万欧元级别的收入,所以摩纳哥在这样的比赛上态度会相当认真。

  费内巴切是本赛季欧冠的独苗,这几个赛季土耳其国家队不但碌碌无为,他们国家的俱乐部在欧洲赛场上也很少有斩获。感觉土耳其与欧洲大陆的整体足球水平还是有差距。

  本场费内巴切在客场肯定会以防守为主,毕竟不输球他们就能晋级,但能不能防住是一个问题,并且在丢球后费内巴切就要被迫由守转攻,或者刚上来他们就摆正姿态,争取拿一个客场进球吃下定心丸,按照费内巴切的性格,更偏向于后者。

  交手战绩:

  双方历史上只有1次交手,就是本赛季首回合交手,费内巴切2-1战胜摩纳哥。

  竞彩推荐:

  本场摩纳哥主胜还是有一定把握的,毕竟晋级欧冠小组赛意味着真金白银,而他们想要攻破土耳其球队的大门,应该也不难,推荐摩纳哥主胜,总进球考虑2,3。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