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欧冠数据:费内巴切6场欧冠赛事4场总进球超过2粒

时间:2016-08-03 15:5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欧冠足球预测分析:摩纳哥vs费内巴切

开赛时间:2016-08-04 02:45
  伤停汇总:

  摩纳哥

  受伤/缺阵:德桑克蒂斯(门将)

   摩纳哥本赛季新签老门将,39岁的德桑克蒂斯首回合仅出场13分钟就因伤被替换下场,他也因肋骨骨折将缺席四周的时间。

   好消息是头号门将苏巴西奇赛前恢复训练,本场比赛有望出战。

  费内巴切

  受伤/缺阵:德米雷尔(门将)、范佩西()

  禁赛:波图克(中场)、沃尔坎(中场)

   费内巴切主力门将德米雷尔和队内头号球星范佩西均因伤休战,中场波图克和沃尔坎继续停赛缺阵。

   法国和土耳其受暴恐影响目前都不安宁,从安全考虑,摩纳哥当局赛前颁布法令禁止费内巴切球迷入境观赛。

  猎球者分析:

  UEDBET初赔:2.25 3.20 3.30

  UEDBET即时:1.85 3.50 4.33

  摩纳哥

   摩纳哥上赛季在法甲联赛获得第三名,和上届欧冠杯一样,需要从第三圈资格赛开始征战,球队上届先是淘汰年青人晋级,但资格赛最后一圈被西甲劲旅巴伦西亚淘汰出局。

   摩纳哥在本届欧冠杯第3圈首回合作客1-2不敌费内巴切,虽然被对手先下一城,但摩纳哥手握客场进球,为本场比赛增添信心。

   摩纳哥拥有较为丰富的欧战经验,连续3年均有份参与了欧战赛场征战,在2014-15赛季更是打入了欧冠杯8强之内。

   摩纳哥近期引入了多名球员来补充实力,其中前锋法尔考的回归令球迷有所期待,该球员在5场热身赛之中已经有5球进账,重现昔日顶级前锋的感觉,而在上场首回合赛事,摩纳哥的唯一进球也是由他所进。

  费内巴切

   费内巴切是土超球队,上赛季在联赛排名第2位而进入欧冠赛场。费内巴切在首回合比赛以2-1告捷,最大的功臣是前锋埃梅内克,他在球队锋线告急时挺身而出,梅开二度,而上赛季他被租借至西汉姆联。

   在今夏转会市场,费内巴切有多达12名球员进进出出。球队后防线失去了布鲁诺·阿尔维斯、卡德莱茨、格努尔和厄尔金,中场纳转会巴伦西亚,迭戈回归弗拉门 戈,马尔科维奇租借期满返回利物浦。而新进的球员分别是后卫斯科特尔(利物浦)、诺伊施塔特(沙尔克04)、柯伊巴希(贝西克塔斯)、范德维尔(巴黎圣日 耳曼)及边锋查赫楚赫(锡瓦斯堡)。

   费内巴切最近走势不俗,近5场比赛虽然对手实力强弱不一,但取得了3胜2平的佳绩,在一定程度上提升了球员的信心。而且除了最后1场热身赛0-0与对手战 平,其余4场比赛每场都能够打进2球或以上,球队的火力还是不俗的。不过费内巴切的客场走势并不乐观,最近4次作客均未尝胜绩。

  猎球者数据:

  摩纳哥

   摩纳哥近5场欧冠杯赛事,每场双方总进球数均超过2.5粒。

   摩纳哥近6场欧冠杯赛事,其中4场均保持不败。

   摩纳哥近7场欧冠杯赛事主场,其中6场均保持不败。

  费内巴切

   费内巴切近7场欧冠杯赛事,其中5场均未尝胜绩。

   费内巴切近6场欧冠杯赛事,其中4场每场双方总进球数均超过2.5粒。

   费内巴切近4场欧冠杯赛事客场均未尝胜绩。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