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国冠杯数据:切尔西长途跋涉 全队十分疲劳

时间:2016-08-03 15:5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国冠杯足球预测分析:AC米兰vs切尔西

开赛时间:2016-08-04 09:00
  伤停汇总:

  切尔西

   切尔西8月1日官宣飞翼巴巴-拉赫曼确认离队。沙尔克04官方推特上宣布,加纳国脚已经跟随球队一起训练。

  猎球者分析:

  UEDBET初赔:2.90 3.50 2.15

  UEDBET即时:3.50 3.50 2.00

  AC米兰

   AC米兰最近进行了2场国际冠军杯取得1平1负,首战他们在常规时间内与拜仁战成3-3,之后通过点球大战8-6获胜,之后第二场则以0-2输给了利物浦,比赛场面较为沉闷,尽管点球战胜未全力出战的拜仁让人稍稍看到曙光,但与利物浦一役,红黑军团又被打回原型。

   在对阵利物浦的比赛中,AC米兰无论是中场还是后防的表现均非常糟糕,球门前风声鹤唳,整场表现发挥最出色的竟然是门将加布里埃尔。

   主帅蒙特拉首发放上了22岁的哥伦比亚中后卫维尔加拉和18岁的本土中场扎内拉托,被寄予厚望的年轻人并没有打出人们期待的表现,这也让球队围绕年轻人的策略受到质疑。

   AC米兰最近两场比赛丢了5球,后防线漏洞百出,本场面对状态复苏的切尔西,恐怕难以抵挡对方的攻势。

   另外AC米兰出售再次被推迟,中国财团收购球队进展的十分缓慢,球队在转会市场只能勒紧裤带过日子,目前球队上下军心不稳,另外昔日大腿梅内近日宣布被出售至波尔多,如此状态下恐怕难以力敌蓝军。

  切尔西

   切尔西最近进行了两场国际冠军杯,取得1胜1负,表现比本场对手AC米兰要好得多,首战他们以1-0击败利物浦,第二场则以2-3惜败皇马,球队在上半场被攻入3球的情况下,下半场在比赛尾声阶段,阿扎尔打入了两粒进球,帮助切尔西缩小了分差。

   主帅孔蒂在赛后表示赛前经过长时间飞行,全队上下非常疲劳,但球队在场上的表现还是有很多需要改进的地方,虽然蓝军在有球状态下做的还不错,但是在无球防守时表现得非常糟糕。

   本场比赛值得继续关注阿扎尔的表现,他在上场比赛第67分钟替补登场之后为球队追回了两球,孔蒂也对阿扎尔的表现表示非常满意,并认为他的状态将会随着训练变得更好。

   除了阿扎尔之外,巴舒亚伊也在本场比赛中替补亮相,这名比利时前锋的表现也非常出色,他多次威胁了皇马球门。

   另外孔蒂也表示虽然迭戈-科斯塔因伤错过了与皇马之战,但他在未来几天恢复良好的话,那么将有望在对阵AC米兰的比赛中披挂上阵

  猎球者数据:

  AC米兰

   两队近7次交锋,AC米兰2胜1平4负,进6球,失13球。

   两队近7次交锋,大球3次,小球4次。

   AC米兰近10场各项赛事战绩:3胜4平3负,进12球,失14球。

  切尔西

   切尔西近10场各项赛事战绩:3胜3平4负,进16球,失16球。

   两队最近一次交战是在2013年国际冠军杯东组半决赛上,切尔西凭借德布劳内和许尔勒的进球,最终以2-0击败AC米兰。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