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德甲数据:多特蒙德双线作战 球员体能堪忧

时间:2016-09-20 15:2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德甲]足球预测分析:沃尔夫斯堡vs多特蒙德

  伤停汇总:

  沃尔夫斯堡

   狼堡体能较一周双赛的多特略占优势,后防线维持上轮班底,仅是阿斯库埃斯、塞巴斯蒂安·容两名替补球员长期因伤缺席。

   本轮中场略有损失,主力中场迪达维伤缺,预计阿诺尔德将首发出任后腰弥补这一空缺。另外上赛季主力中场吉拉沃吉因伤本赛季未获得出场机会。

   进攻端不受伤病影响,前德甲射手戈麦斯本赛季加盟狼堡,将继续首发出任单箭头,但从前两轮表现来看,状态不在最佳。

  多特蒙德

   多特在双线作战的情况,状态逐渐回升。欧冠、联赛均已6:0大胜对手。但体能是最大隐患,8天之内本场是第3场比赛,主帅图赫尔上轮对阵容进行了轮换。

   本场比赛后防线较上轮有所调整,主力中卫巴尔特拉将重回首发位置,而新援格雷罗本场有望首发出任边后卫。替补后卫苏博蒂奇、杜尔姆伤停。

   中场核心罗伊斯、以及本德继续缺席,上轮轮休的主力球员格策将重回首发位置。

   本场进攻端未受影响,头号射手奥巴梅杨将重回首发位置,而新援普利希奇本场有望首发与奥巴梅杨搭档锋线。

  猎球者分析:

  沃尔夫斯堡

   目前的积分榜上,狼堡1胜2平排名第8,拜仁3战全胜排名第1,多特2胜1负排名第4,因此,狼堡并未掉队。但本场比赛,狼堡就将在主场迎战多特蒙德,这是本赛季的第一次关键战。

   联赛上轮沃尔夫斯堡客场0-0战平霍芬海姆,全场比赛,狼堡都占据场面上的优势。黑金的球队完成了15脚射门,其中9脚在门框范围内,但前锋戈麦斯错失了一次绝佳机会,比赛第58分钟,戈麦斯近距离头球攻门被对手门将扑出,随后近在咫尺的补射,居然又被扑出。

   今年夏天,戈麦斯是狼堡最重要的引援之一,但已经出战两场德甲,终场哨响时刻,戈麦斯也是一脸茫然,看得出,他对自己的表现不满。

   对于沃尔夫斯堡来说,他们急需要提升的是把握机会的能力,联赛3轮,沃尔夫斯堡只打进2球,而拜仁已经打进11球,多特蒙德打进8球。对于狼堡来说,提升进球数的关键,就是要指望戈麦斯尽快融入球队,找回最佳状态。

   当然,狼堡在防守端的表现还是可圈可点,3轮比赛,狼堡一球未失,目前能够做到这一点的,只有他们和科隆,就连拜仁和多特蒙德也都没有做到。如果防守能够继续这样的表现,狼堡就有了冲刺前四的基石。

  多特蒙德

   多特蒙德上赛季34战24胜6平4负积78分排名德甲联赛次席,距离榜首的拜仁有10分。新赛季多特蒙德两战积6分排名联赛第5位。

   对比双方状态,几乎不在一个水平线上,狼堡最近两场德甲联赛都仅取得0-0的平局,而多特蒙德已经开挂,他们甚至比巴萨还猛,最近两场比赛疯狂打进12球,皆是以6-0血洗对手,其中欧冠中击败华沙莱吉亚,联赛中又击败达姆施塔特。

   周中欧冠他们客场6-0大胜华沙军团,6个进球分别由6个不同的球员打进,而上轮联赛的6个进球由5个球员打进,多特蒙德的进攻端多点开花。

   上赛季,多特蒙德双杀沃尔夫斯堡,其中客场2-1取胜,主场更是5-1血洗对手。但是多特蒙德最近一次对战沃尔夫斯堡是上赛季的德国杯决赛,多特蒙德1-3输给对手痛失冠军。

   不过需要指出的是,多蒙特今夏进行过大幅度人员变动,即使整体实力得到一定提升,但球队仍然需要一段磨合期。

  猎球者数据:

  沃尔夫斯堡

   沃尔夫斯堡最近3场德甲赛事取得1胜2平不败。

   沃尔夫斯堡最近6场各项赛事不败。

   沃尔夫斯堡最近4场主场赛事不败。

  多特蒙德

   多特蒙德最近7场各项赛事6胜1负。

   多特蒙德最近2场各项赛事零封对手。

   多特蒙德最近10次面对沃尔夫斯堡有9场每场双方进球总数均大于2.5球。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