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瑞典超数据:马尔默上轮联赛输球 结束13轮不败

时间:2016-09-22 18:1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瑞典超]足球预测分析:马尔默vs埃尔夫斯堡

开赛时间:2016-09-23 01:00
  伤停汇总:

  马尔默

  停赛:克里斯蒂安森

  受伤/缺阵:本特森(腹股沟)、安德森(脚伤)

   马尔默的安德森和本特森继续因伤缺阵,而中场克里斯蒂安森因累积满黄牌将要停赛。

  埃尔夫斯堡

  受伤/缺阵:兰德鲁普(膝部)、罗森奎斯特、巴伊拉米

   埃尔夫斯堡的兰德拉普、巴伊拉米和罗森奎斯特将因伤缺阵。

  猎球者分析:

  马尔默

   马尔默上场联赛客场挑战佐加顿斯,球队在比赛初段发挥不佳,前16分钟就已经连失2球,即使中场埃克雷姆曾为球队追近了比分,但受制于对手的争胜动力及侵略性,导致在压力下出线防守失误,最终马尔默以1-3不敌对手。

   马尔默上场比赛不敌佐加顿斯后,球队结束近期联赛13轮不败,而由于竞争对手诺科平获胜,马尔默失去榜首的位置,目前以48分排在联赛榜第2位。(截止至第22轮)接下来的比赛,马尔默每场联赛都不可掉以轻心。

   马尔默在进攻端的表现相当稳定,进球数仅次于诺科平,而球队最近防守端逐渐要较赛季初好转,最近12场联赛仅失9球,且失球数暂为联赛最少,若马尔默能继续保持这样的状态,仍有机会重夺榜首之位。

   但相对而言,马尔默今赛季联赛主客场成绩出现较大的对比性,11个联赛主场收获9胜1平1负的佳绩,而联赛客场却是取得6胜2平3负,且值得注意的是马尔默是联赛平局较少的球队之一。

   马尔默主帅是48岁的阿兰-库翰,他今年1月份接手球队,本次是他第一次来到国外执教,执教生涯常用4-4-2阵型。

   今场比赛是瑞典超传统豪门之间的较量,不过对手埃尔夫斯堡已经今非昔比,加上马尔默最近求胜心态强烈,今场比赛马尔默将会是被看好的一方。

  埃尔夫斯堡

   埃尔夫斯堡最近一场联赛主场迎战法尔肯堡,对手几乎毫无还手之力,毕竟以对手现在的实力很难威胁到埃尔夫斯堡的大门,最终球队以5-0大胜对手。

   作为一支瑞典超的老牌强队,埃尔夫斯堡今赛季的成绩可谓相当低迷,客场更是曾惨遭3连败,在22轮联赛仅仅取得9胜6平7负排在联赛榜的第8位(截止至联赛第22轮)。

   埃尔夫斯堡队中头号射手当属瑞典前锋普罗德尔,22场联赛为球队攻入11球,是队内最稳定的得分点,除此之外还先后有12名球员取得进球。

   埃尔夫斯堡主帅哈格隆德擅用4-2-3-1阵型,2004年到2011年间执教过埃尔夫斯堡长达7年,此次第二次执教埃尔夫斯堡。

  猎球者数据:

  马尔默

   最近10场比赛,马尔默攻入对手17球,球队在进攻端表现出色。

   最近10场比赛,只要马尔默半场领先对手,最终都能获胜。

   马尔默今赛季联赛主场至今取得9胜1平1负,不败率90.9%。

   马尔默最近5个主场赛事共失4球。

  埃尔夫斯堡

   最近10场比赛,只要埃尔夫斯堡半场领先对手,最终都能收获胜仗。

   埃尔夫斯堡今赛季联赛客场至今取得3胜3平5负,不败率54.5%。

   埃尔夫斯堡最近10场比赛共失10球,整体防守较为一般。

   埃尔夫斯堡最近4个客场赛事攻入对手9球。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