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巴西杯数据:圣保罗客场低迷 4连败且3次被零封

时间:2016-09-22 18:2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巴西杯]足球预测分析:尤文图德vs圣保罗

  开赛时间:2016-09-23 08:30

  伤停报告:

  尤文图德

  受伤/缺阵:云达臣彭利拿(中场)、禾拿沙(前锋)

  圣保罗

  受伤/缺阵:马修斯-雷斯(中场)、卢卡斯-费尔南德斯(中场)、奎瓦(中场)

  猎球者分析:

  尤文图德

    巴西杯16强赛采用主客两回合淘汰制,若两回合战平则作客入球较多一方为胜,若作客入球数目相同则在次回合90分钟后互射点球决胜负。

    尤文图德是巴丙球队,联赛级别比圣保罗低2级,不过在首回合比赛中,尤文图德作客以2-1击败圣保罗,取得了2个客场进球优势,占据晋级先机。

    当然尤文图德本场比赛只要不败就能够顺利晋级,但如果以0-1告负同样可以晋级;若以1-2告负则双方进行点球大战,除此之外的其他赛果告负就会被淘汰。

    尤文图德最近2场比赛均与对方0-0闷平,虽然收获平局不是一个积极信号,但相信并不会对整体士气造成太大打击,毕竟他们的不败场次已经持续了13场。

    尤文图德最近5个主场出现4场平局,其中3场均与对方互交白卷,球队进攻端似乎出现麻烦。不过近7个主场5度零封对手之余只有2粒失球,主场防守可谓是非常坚固。

    而且尤文图德最近2次与圣保罗交手均大获全胜,近3次主场交锋也未尝败绩,近期交锋往绩处于上风。

  圣保罗

    日前,圣保罗在联赛作客0-1不敌巴拉纳竞技,结束了此前各项赛事3连胜的良好走势,球队士气大受打击。

    值得注意的是,圣保罗近3场胜仗都是在主场获得,与主场的强势相比客场刚好相反,4连败的同时有3场颗粒无收,其中一场还惨吞低级别球队皮拉西卡巴4蛋,近期作客状态相当低迷。

    由于在首回合比赛中,圣保罗主场1-2输给了尤文图德,因此球队想要成功晋级,本场比赛至少要以2-0的比分获胜。但按照球队目前糟糕的客场走势,估计球队是役晋级的可能性不大。

  猎球者数据:

  尤文图德

    尤文图德近11场对战圣保罗的各项赛事,其中9场每场双方总进球数均超过2.5粒。

    尤文图德近7场巴西杯赛事均保持不败。

  圣保罗

    圣保罗近12场巴西杯赛事,其中11场每场双方总进球数均超过2.5粒。

    圣保罗近3场巴西杯赛事均告负。

    圣保罗近3场巴西杯赛事,每场失球数均达到2球或以上。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