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巴西杯数据:巴西国际表现令人失望 已14轮不胜

时间:2016-09-22 18:2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巴西杯]足球预测分析:福塔雷萨vs巴西国际

  开赛时间:2016-09-23 06:15

  伤停报告:

  福塔雷萨

  受伤/缺阵:卡路士哥利亚(中场)、祖利亚摩连拿(前锋)

  巴西国际

  受伤/缺阵:卡西亚诺-莫雷拉(前锋)

  猎球者分析:

  福塔雷萨

    巴西杯16强赛采用主客两回合淘汰制,若两回合战平则作客入球较多一方为胜,若作客入球数目相同则在次回合90分钟后互射点球决胜负。

    巴丙球队福塔雷萨本赛季战罢17轮录得8胜6平3负,排在积分榜第3位。

    在巴西杯16强首回合比赛中,福塔雷萨作客遭到巴西国际3球零封,晋级形势非常严峻,若本场比赛福塔雷萨以3-0胜出,那么双方进入点球大战;若净胜对方4球或以上就能顺利晋级。除此之外的赛果,福塔雷萨都将被淘汰。

    日前福塔雷萨作客0-0与博塔福格握手言和,最近4场联赛虽然未尝败绩,但其中3场均以平局收场,球队表现有点慢热。

    另外,福塔雷萨最近5次与巴西国际交手落败之余3度颗粒无收,交锋形势处于绝对下风,估计是役很大机会会延续交锋不胜厄运。

  巴西国际

    巴甲传统豪门巴西国际本赛季的表现令人失望,自6月下旬开始陷入了14连不胜的怪圈,直到本月初巴西杯16强首回合主场3-0击败福塔雷萨才终于尝到胜利滋味。

    首回合巴西国际掌握了3个净胜球优势,本场比赛掌握晋级主动权,球队只要不败就能顺利晋级。

    自首回合获胜之后,球队挟着胜利余威回到巴甲赛场就以2-1击败了桑托斯,可惜好景不长,日前联赛作客0-1不敌垫底的米涅美洲,巴西国际再次经历联赛3连败,球队士气大受打击。

    本场巴西国际再次遇上福塔雷萨,球队争胜欲望强烈,誓要在福塔雷萨身上取胜以鼓舞士气,估计是役巴西国际的表现值得追捧。

  猎球者数据:

  福塔雷萨

   福塔雷萨近4场对战巴西国际的各项赛事,每场双方总进球数均超过2.5粒。

  巴西国际

    巴西国际近5场对战福塔雷萨的各项赛事均胜出。

    巴西国际近4场对战福塔雷萨的各项赛事,每场进球数均达到2球或以上。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