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法乙数据:奥尔良表现低迷 球队距降级区仅2分

时间:2016-09-23 15:3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周五011     法乙     奥尔良VS亚眠     2016-09-24 02:00      

  比赛场地:奥尔良,拉舒尔茨球场

  天气状况:晴,20摄氏度

  奥尔良近况:

  奥尔良在第七轮战胜斯堡后,上一轮客场面对朗斯。在比赛中,奥尔良占得先机,在比赛第八分钟就由阿胡鲁破门得分。但是己方后卫的一次禁区内犯规送给对法扳平比分的机会。上半时结束前,恩格玛为球队攻入第二粒进球,奥尔良以2比1领先的优势进入下半时。但是下半时球队防线全面失守,最终以2比4被对方大逆转。

  失利的奥尔良目前积分8分,位列积分榜倒数第五的位置。球队是本赛季升班马中表现最差的一个。以球队目前的积分,距离降级区仅有2分差距,随时都有落入红区的危险。本场比赛的对手亚眠是奥尔良在法丙时的老对手,两队可以说知己知彼,不知奥尔良是否能够保住自己的这个主场。

  最近六场比赛中,奥尔良取得了1胜3平2负,其中主场1胜2平,主场攻入3球,失1球。

  亚眠近况:

  上一轮,亚眠主场面对表现一般的瓦朗谢纳,结果以0比0与对手战成闷平。这场平局终结了亚眠四连胜的火热状态,也让亚眠失去了第二的位置,被挤到了第三位。它与另一支法丙升班马斯堡的竞争十分激烈。亚眠目前积分14分,斯堡积分13分,排名也分别为第三和第四位。

  亚眠主帅克里斯托弗-佩利西耶对于上一场球队的表现表示不满。他认为球员们浪费了不少机会,球队的攻门机会不少,但是临门一脚却不能一锤定音。之前攻入4球的庭汉由于表现不佳,在第六十四分钟就被早早换下,而另一名中场主力佛法纳也早早地被主教练换下。

  亚眠最近六场比赛取得了4胜1平1负,其中客场2胜1负,客场攻入5球,失4球。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