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比甲数据:布鲁日表现糟糕 客战已遭遇3连败

时间:2016-09-23 15:3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周五021     比甲     穆斯克龙VS布鲁日     2016-09-24 02:30      

  地点:卡诺涅尔球场

  天气:14度 多云

  穆斯克龙队近况:

  穆斯克龙上赛季比甲联赛排名第十三位,整体实力偏于下游水平。新赛季穆斯克龙表现相当飘忽,球队联赛一度以3连败战绩开局,而7轮联赛过后,穆斯克龙没有取得过和局,战绩为2胜5负走势,目前积6分排名第十三位。7轮比赛穆斯克龙打进了7球,丢掉了14球,防守端存在不小的漏洞。周中的比利时杯穆斯克龙客场2-2战平了比乙弱旅,点球8-7击败了对手晋级。

  布鲁日队近况:

  作为比甲联赛的卫冕冠军,布鲁日新赛季未能打出自己应有的实力水平和状态。布鲁日比甲联赛7战仅取得了3胜1平3负战绩,球队积10分排名联赛第九位。球队此前欧冠杯小组首战主场0-3完败于英超冠军莱切斯特城队,多线作战的布鲁日,近期借主场之利在杯赛和联赛拿到了2连胜。不过布鲁日联赛客场已经遭遇了3连败战绩,本战面对防守漏洞较多的穆斯克龙,布鲁日有望改善客场战绩。

  交锋历史:

  两队最近四场正式比赛交锋记录,穆斯克龙取得了1胜3负战绩。

  比赛分析:

  竞彩胜平负玩法本战开出了4.60-3.75-1.55的SP组合,竞彩胜、平赔指数搭配偏高,维持了布鲁日客场合理让步优势信心导向,亚盘布鲁日客让半/一高水优势起盘,在布鲁日联赛客场接连遭遇败绩题材下,亚盘上盘维持了高水赔付阻力,后市上盘小幅度降水示好,走势对于布鲁日有利,竞彩胜平负玩法推荐主负。

  预测首发:

  穆斯克龙:德拉克、亨格巴特、佩尔、提潘、西米奇、赫伯特、马科维奇、斯托亚诺维奇、特雷泽盖、比奥拉、斐贝尔

  布鲁日:巴特勒、范赖恩、登斯维尔、柏林格里、西蒙斯、弗尔默、皮纳、范纳肯、伊兹基尔多、沃森、林波姆贝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