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德甲数据:霍芬海姆遭遇4连平 球员士气低落

时间:2016-09-25 13:3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周日040     德甲     霍芬海姆VS沙尔克04     2016-09-25 21:30      

  主队近况

  主场作战的霍芬海姆队在本周三凌晨进行的德甲联赛中客场1比1战平达姆施塔特队,在联赛中遭遇四连平。开场后占有控球优势的霍芬海姆队没能发起真正有威胁并承受着对手的反击压力,在下半场开始一分钟打破场上僵局但在此后没能把握住扩大比分的机会,最终在被对手在伤停补时阶段进球后客场1比1战平对手,赛后霍芬海姆队主帅纳格斯尔曼表示在开始阶段表现不错的霍芬海姆队逐渐失去耐心并被表现不错并且始终没有放弃的对手扳平比分。本周日主场迎来沙尔克04队,霍芬海姆队主帅纳格尔斯曼表示尚未获得联赛分数的对手实际上在比赛中表现不错并且拥有非常出色的球员,此役霍芬海姆队必须要找到正确比赛要素和不错的比赛计划,球队决不能给对手留下机会并且力争创造出很多自己的机会,这样才能在提升进攻状态的情况下取得比赛胜利。从伤停情况来看,半主力后腰施魏格勒正在进行康复治疗,主力中卫苏勒伤愈归队。

  客队近况

  客场作战的沙尔克04队在本周四凌晨进行的德甲联赛中主场爆冷1比3负于科隆队,在联赛中遭遇四连败。开场后表现谨慎的沙尔克04队在第36分钟打破场上僵局但在两分钟后就被对手扳平比分,在下半场没能将场面优势转会为进球并且反而被对手在比赛最后阶段连入两球,最终主场爆冷1比3落败,赛后沙尔克04队主帅魏因齐尔非常失望地表示身负压力的沙尔克04队在场上踢得很努力但可惜在攻防两端犯错的情况下被防守稳固反击威胁很大的对手抓住机会。本周日客场挑战霍芬海姆队,沙尔克04队主帅魏因齐尔表示球队的失球来自于防守大意并且对手为数不多的机会导致很多失球,此役沙尔克04队必须要提升球队状态并且尽全力用一场胜利提升球队士气。从伤停情况来看,主力右后卫科克正在进行康复治疗,替补门将吉费尔、半主力右后卫内田笃人、替补前锋阿夫迪亚伊正在进行恢复训练,其他球员都可以出场。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