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欧冠数据:莫斯科中央陆军主场天气开始转冷

时间:2016-09-27 12:5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周二005     欧冠     莫斯科中央陆军VS托特纳姆热刺     2016-09-28 02:45      

  地点:莫斯科中央陆军体育场

  天气:10度 多云

  莫斯科中央陆军队近况:

  作为上赛季的俄超冠军,莫斯科中央陆军本赛季在国内杯赛有意选择了放弃,而联赛他们则是拿到了5胜3平的不败战绩,排名第二位。莫斯科中央陆军在欧冠首轮交锋中客场2-2战平勒沃库森。由于本组4支球队的实力相对平均,因此在客场拿分的情况下,莫斯科中央陆军关键是要踢好主场的比赛。虽然10月尚未来临,但莫斯科的天气已经开始转冷。在这种情况下,中央陆军能否拿下3分值得关注。

  热刺队近况:

  热刺新赛季英超联赛取得了4胜2平的不败战绩,目前在积分榜上高居第二位。此前的欧冠杯首轮比赛热刺主场1-2负于了摩纳哥,在主场输球使得热刺的出线前景变得不乐观,好在热刺回到联赛和杯赛拿到了3连胜战绩,及时地调整了比赛状态。对于热刺队来说,此番做客莫斯科他们的目标就是要全取三分,否则出线希望将变得渺茫。连续一周双赛让热刺球员的体能受到影响,而此番远征莫斯科,长途跋涉和寒冷的天气又将进一步考验热刺球员的适应能力。

  交锋历史:

  两队最近没有交锋记录。

  比赛分析:

  竞彩胜平负玩法本战开出了2.90-3.10-2.17的SP组合,竞彩数据合理表达了热刺的实力优势,不过由于莫陆军主场优势以及热刺客观体能因素的存在,负赔指数搭配稍高,亚盘热刺客让平/半高水优势起盘,后市上盘水位居高不下,对于热刺赢球信心度一般,而莫陆军开局的表现足以证明自己的实力和状态,其主场受让之下有望力保不失,竞彩莫陆军受让一球条件下单选主胜。

  预测首发:

  莫斯科中央陆军:阿金费耶夫、申尼科夫、伊格纳舍维奇、贝雷祖斯基、费尔南德斯、戈洛文、韦恩布罗姆、米拉诺夫、埃雷门科、托西奇、特劳雷

  热刺:洛里斯、沃克、阿尔德韦雷尔德、维尔通亨、戴维斯、万亚马、迪尔、拉梅拉、阿里、埃里克森、凯恩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