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欧联杯数据:泽尼特全队身价1.3亿欧为对手3.8倍

时间:2016-09-29 17:0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欧罗巴]足球预测分析:圣彼得泽尼特vs艾克马亚

开赛时间:2016-09-30 03:05  猎球者分析:

  圣彼得泽尼特

   圣彼得堡泽尼特作为俄超劲旅,这个赛季暂时在本土联赛排名积分榜的第3名的位置,球队上个赛季取得积分榜第三名,顺利获得欧罗巴正赛的资格。

   圣彼得泽尼特在最近的表现依然相当火热,球队在最近一场比赛面对安郅马哈奇卡拉,在收起了部分主力的情况下,被对手逼平,球队的表现似乎有些回落。

   球队这个赛季的整体表现依然出色,球队最近15场主场比赛不败,场均打进2.4个进球,攻击端的表现相当火热,加上球队的主场防守表现同样不遑多让,本场比赛球队自然具有相当的自信。

  艾克马亚

   艾克马亚是来自荷兰甲组联赛的队伍,球队联赛至今暂离积分榜的第2名的位置,球队在首轮小组赛上与登克尔克握手言和,小组赛开局尚可。

   艾克马亚最近1场比赛面对面对荷甲老牌队伍前进之鹰,球队与对手握手言和,球队最近数轮不败,士气高昂,而且球队在欧罗巴外围赛已经表现了相当的防守表现,最近5场欧罗巴比赛其中3场比赛顺利零封对手,本场比赛面对火力强劲的圣彼得泽尼特,球队的防守端表现值得关注。

   不过从艾克马亚近来的表现来看,球队由于阵容受限的问题,双线作战的时候难免还是有些吃力,虽然新援弗雷迪和维格霍斯特表现都相当不错,不过独木难支,即使本场比赛之前,艾克马亚的赛程较圣彼得堡泽尼特轻松,恐怕也不会占有太多的体能优势。

  猎球者数据:

  圣彼得泽尼特

   圣彼得堡泽尼特的全队身价为1亿3355万欧元,是对手的3.8倍,是对手的3.8倍,球队的纸面实力压倒对手。

   圣彼得泽尼特最近8场正式比赛战绩6胜2平,球队近期的走势火热。

   圣彼得堡泽尼特最近7个欧战主场战绩6胜1平,球队的欧战主场战绩不俗。

   圣彼得堡泽尼特最近10场比赛战绩6胜4平,球队近期的走势不俗。

   圣彼得堡泽尼特最近3次面对荷兰球队全部获胜,面对荷兰球队战绩占优。

  艾克马亚

   艾克马亚曾经与圣彼得堡泽尼特有过交手,当时客场作战的艾克马亚1-1逼平了对手。

   艾克马亚最近9场比赛战绩9胜3平保持不败,整体的走势相当不错。

   艾克马亚本赛季的5场欧罗巴比赛不败,对手实力一般。

   艾克马亚最近10场客场比赛战绩7胜1平2负,球队的客场表现不俗。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