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欧联杯数据:阿贾克斯取三连胜并打进12球仅失1球

时间:2016-09-29 17:0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欧罗巴]足球预测分析:阿贾克斯vs标准列日

开赛时间:2016-09-30 01:00  伤停汇总:

  阿贾克斯

  状态不佳:克吕尔(门将)

   阿贾克斯的摩洛哥中场斯耶治上轮领红,今场须停赛,对球队中场组织力有不少影响。

   球队近5次欧洲赛主场,均以平局终结,教练保斯当然希望今场能有突破。丹麦前锋多尔贝治上仗梅开二度,今场定必正选披甲。

  标准列日

   标准列日近6次欧洲赛作客,5次败北而回,这对今次对阿贾克斯来说,无疑是一大喜讯。

   効力阿贾克斯多年的喀麦隆中场艾安安奥,今场倒戈,他对旧队友的了解,对9月初才上任的教练真高域很有帮助。

  猎球者分析:

  阿贾克斯

   阿贾克斯上赛季在荷甲拿到亚军之位,本赛季有望参加更高级别的欧冠赛场,但球队在附加赛中以总比分2-5不敌俄超球队罗斯托夫,从而跌落欧罗巴赛场,球队的信心受到一定的打击,恐对欧罗巴未具十足的重视度。

   阿贾克斯新赛季的成绩尚算优秀,除了失落欧冠赛场之外,球队在荷甲以7战16分占据第2位,依然是冠军的有力争夺者之一。

   阿贾克斯上赛季在荷甲以25胜7平2负积82分排名第二,其中主场13胜3平1负积42分并以净胜球的优势力压联赛冠军获得主场成绩第一,从中可看出阿贾克斯的主场表现相当出色。

   在荷甲联赛中,球队最近三轮均全取三分并打进12球仅失1球,攻击端和防守端得到较大的改善,一扫赛季初低迷的状态,渐入佳境。

   并且阿贾克斯中场克拉森是球队当仁不让的核心,本赛季联赛出场7次,贡献了5粒进球,3次助攻,另外丹麦前锋多尔博格进来表现抢眼,这位小将为球队3次出场打进4球。

   阿贾克斯过去6次主场对阵比利时球队,取得了5胜1负的战绩,胜率为83.3%占据绝对的优势。

  标准列日

   标准列日凭借上赛季比利时杯冠军而获得参加欧罗巴资格,本届欧罗巴杯和阿贾克斯、帕纳辛纳科斯以及塞尔塔分属G小组,可能是小组中整体实力最弱的队伍,不过球队近年来一直有参加欧战赛场的经验,距离其他队伍均具备一战之力。

   在欧罗巴小组赛第一场比赛中,标准列日主场1-1与西甲球队塞尔塔战平,球队表现不俗。

   标准列日在周末的比甲联赛中主场对阵欧本,球队坐镇主场以进攻占据控球权,上半场7分钟率先破门后掌握节奏,下半场保持均衡的攻守体系,最终以3-0完胜对手,为欧战提升了士气。

   标准列日最近10场正式比赛取得4胜4平2负,当中两场失利中包括比利时杯中1-2不敌业余球队吉尔,球队放弃国内杯赛意图明显。

   值得一提的是,标准列日全队总身价只有5265万欧元,而对手阿贾克斯全队总身价有1亿2110万欧元,在球员配置方面标准列日占绝对的下风。

  猎球者数据:

  阿贾克斯

   阿贾克斯最近6场各项赛事取得六连胜。

   阿贾克斯最近10场各项赛事有7场每场双方进球总数大于2.5球。

  标准列日

   标准列日最近7场客场赛事只赢了1场。

   标准列日最近6场各项赛事取得4胜1平1负。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