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英冠数据:伯明翰本赛季客战未尝1胜 比赛易出小球

时间:2016-11-26 14:0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英冠]足球预测分析: 布伦特福德vs伯明翰

  比赛时间:北京时间2016年11月26日23:00

  猎球者分析:

  布伦特福德

  布伦特福德17轮过后的战绩是6胜4平7负,积22分排第14位。上场比赛的失利使得球队离升级附加区越来越远。

  布伦特福德本场让约什-克拉克和索耶斯分别踢左右边锋,霍根站在中路,站他们身后的是延纳里斯、伍兹和麦凯克伦,后防线方面,迪恩和埃根搭档中卫,马克西姆-科林和别兰分居两个边路,球队排兵上和上场比赛没太大差别。中场球员桑德斯受伤本场将继续缺阵。

  布伦特福德本赛季表现不稳定,在进攻端球队主要依靠锋霸霍根的个人能力撑起球队的前场,像维比和克拉克等人都难堪大任,中场方面蜜蜂也缺少有经验的球员,延纳里斯在速度上有一定的优势,但对方一包夹也很快丢球,而伍兹在防守上动作很大,经常因吃牌而影响发挥,先比进攻端,布伦特福德在防守端表现的似乎要出色些。

  本场比赛布伦特福德主场面对伯明翰,单从纸面实力来看,两队相差并不大,但伯明翰在球场的把握能力更强一些,当然本场蜜蜂也不会龟缩防守,必然会踢出主场的气势,但鹿死谁手还未可知。

  伯明翰

  伯明翰目前战绩是7胜7平3负,积28分排第5位,与上几个赛季相比,球队有了明显进步,如果还想继续向上突破仍然要费一番功夫。

  在上轮比赛当中,两位英冠年轻教头中的佼佼者本赛季首度交锋,都带齐了主力最终伯明翰在主场1比0击败蓝军取得胜利。

  伯明翰本场比赛不会像上场比赛一样卯足了劲进攻,科特里尔将回撤到中场,由唐纳德森和尤特杰维茨组成前场双塔,中场除科特里尔外,仍由杰夫腾贝尔德、格里森和戴维斯三人首发,后防线则由斯佩克托、莫里森、肖顿和格隆德斯组成,门将仍是库什恰克。

  知更鸟在中前场时常能打出流畅的配合,这套整容磨合已久,中场的马霍马和格里森都有速度优势,能突能传,给球队进攻带来很多帮助,前场的唐纳德森和尤特杰维茨在身体对抗上不落下风,经常能凭借个人能力解决问题。

  本场伯明翰客场挑战布伦特福德,知更鸟肯定不会轻易冒进,所以本场比赛估计不会出现太大比分。

  猎球者数据:

  布伦特福德

  布伦特福德在历史上总共与伯明翰交手过5次,成绩是2平3负还未尝一胜。

  布伦特福德最近5场比赛成绩是1胜1平3负。

  布伦特福德本赛季总共打入23球,丢19球。

  伯明翰

  伯明翰最近5场比赛成绩是2胜2平1负。

  伯明翰最近10场比赛出现2球及以下的概率为60%。

  伯明翰本赛季总共打入22球,丢18球。

  伯明翰本赛季客战2平2负还未取胜过。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