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英联杯数据:红军火力强劲 赛季攻入32球冠绝英超

时间:2016-11-29 13:2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英联杯]足球预测分析:利物浦vs利兹联

 开赛时间:2016-11-30 03:45  伤停汇总:

  利物浦

  受伤/缺阵:谢伊奥乔、丹尼英斯

  丹尼英斯因膝盖伤势将休战7-8个月。

  拉科鲁尼亚

  受伤/缺阵:何塞卢(前锋)

  猎球者分析:

  FUN88 初赔:1.20 6.80 9.75

  FUN88 即时:1.25 6.00 9.00

  利物浦

   英格兰联赛杯参赛队伍为英格兰第一等级至第四等级职业球队(英超、英冠、英甲和英乙),赛事共分7轮进行,本场赛事是英联杯八强赛,由利物浦主场迎战利兹联。

   作为英超传统劲旅的利物浦本赛季大有脱胎换骨之势,近13轮取得9胜3平1负,积分榜第2位,整体实力远远高于本场对手利兹联。

   上轮联赛利物浦坐镇主场以2-0完胜桑德兰,奥里吉以及米尔纳各入一球,赛季至今红军已经攻入32球,火力当属英超最强。

   从交锋往绩来看,利物浦上一次与利兹联交手还要追溯到2009年9月份的联赛杯,当时红军作客以1-0小胜,此前2次碰面均是红军1胜1平保持不败。

   利物浦在上一圈联赛杯中以1-0小胜热刺,此前两圈面对德比郡以及伯顿均以大比分胜出,红军与低一级联赛交手时占有相当大的优势,加上主帅克洛普早前曾坦言球队需要在杯赛中有所作为,相信红军本场并不会轻敌情绪。

   需要注意的是利物浦本赛季主场战绩相当稳健,近7场主场赛事取得6胜1平的佳绩,对手有莱切斯特城、热刺等劲旅,含金量十足,期间经常以大比分胜出,本场杯赛红军理应值得追捧。

  利兹联

   客队利兹联是英格兰老牌俱乐部,曾经有过辉煌历史,20年前利兹联还曾经是英超前6的球队,可如今他们却在英格兰次级联赛中打拼。

   目前这支利兹联在英冠联赛中属于上游水准,近18联赛录得9胜2平7负的战绩,暂居英冠积分榜第5位。

   上轮联赛利兹联作客以2-1击败罗瑟汉姆,取得近4轮联赛第3场胜利,整体状态不俗,很有希望获得升级附加赛的资格。

   利兹联在第四圈联赛杯中主场以1-1战平诺维奇,最终通过点球3-2击败对手,成功晋级第五圈,前4圈赛事利兹联每场在常规时间内只有1球进帐,火力略显不足,加上近期连续作客,体能存在一定隐患,本场客战面对利物浦恐怕难有太大作为。

   利兹联在赛季初表现极其糟糕,前4轮一胜难求,这与球队两大主力离队有关,中场库克是上赛季球队的攻防核心,而前锋安特努奇则为球队打入9球,但近两个月稳扎稳打,已经升至第5位,相信利兹联本赛季会以冲击英超为主要目标,杯赛战意略显不足。

  猎球者数据:

  利物浦

   上赛季利物浦38轮战罢录得16胜12平10负,获得联赛第8名。

   利物浦近13轮联赛轰下32球,占据英超进球榜第一,进攻火力十足。

   利物浦近期取得主场4连胜,每场只失了3球。

   利物浦近3次面对利兹联保持不败。

  利兹联

   利兹联近期取得客场3连胜。

   利兹联最近7场各项赛事只输过1次。

   利兹联近3次与利物浦交手出现2次大球。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