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意大利杯数据:都灵赛季主场强势 5胜2平保持不败

时间:2016-11-29 13:4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周二013     意大利杯     都灵VS比萨     2016-11-30 04:00      

  地点:都灵奥林匹克球场

  天气:7度 毛毛雨

  都灵近期在意甲联赛拿到了3连胜战绩,分别击败了卡利亚里、克罗托内以及切沃等队伍,面对中下游队伍时,都灵展现了自己稳健的发挥和实力优势。都灵凭着近期一波连胜势头,联赛积25分排名第六位,此外都灵队本赛季联赛主场发挥出色,7战拿到了5胜2平的不败战绩,7战联赛打进了19球之多。意大利杯的比赛,都灵队上轮主场4-1大胜维尔切晋级。

  比萨为来自意大利低级别联赛的一支队伍,球队长期在低级联赛效力,比萨本赛季以升班马的身份在意乙联赛征战,16轮联赛后比萨队仅拿到了4胜6平6负战绩,目前积18分排名联赛第十五位,高出降级区只有2分优势,对于比萨来说,本赛季在联赛是疲于保级的格局,对待意大利杯赛事球队也是有心无力。值得一提的是,比萨队本赛季联赛客场战绩仅为5平3负,客场能力较差。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