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澳超数据:阿德莱德联赛5轮不胜 连续3场未能破门

时间:2017-01-12 12:1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澳洲甲]竞彩足球实力分析:阿德莱德联vs墨尔本城

开赛时间:2017-01-12 16:50:00  伤停汇总:

  阿德莱德联

    上阵成疑:奥多赫蒂(脚踝)、迈克尔(状态)

    受伤/缺阵:埃尔西(膝)、麦格里(脚踝)

    阿德莱德联的埃尔西和麦格里因伤缺阵,而奥多赫蒂和迈克尔未知能否上阵。

  墨尔本城

    上阵成疑:O。马利克(四头肌)

    受伤/缺阵:加梅罗(膝部)、库兹曼诺夫斯基(膝部)、M。雅各布森(小腿)

    墨尔本城的加梅罗、库兹曼诺夫斯基和M。雅各布布森将因伤缺阵,而后卫O。马利克因伤未知能否上阵,中场布兰丹停赛后将可复出。

  猎球者分析:

  FUN88 初赔:3.45 3.40 2.02

  FUN88 即时:3.10 3.35 2.18

  阿德莱德联

    阿德莱德联最近一场联赛主场迎战墨尔本胜利,球队整场比赛下来都处于被动,在落后的情况下曾发动反击,无奈始终得势不得分,最终阿德莱德联只能接受以0-2落败的赛果。

    阿德莱德联是上赛季常规赛冠军得主,球队目标自然是争取在新赛季成功卫冕,但继上场不敌墨尔本胜利后,球队遭遇联赛5轮不胜,前14轮联赛仅取得1胜4平9负,暂时排在联赛榜第10位。(截止至第14轮)值得注意的是球队已经连续3场比赛未能破门。

    仔细分析阿德莱德联近期联赛的表现,球队过去14场联赛有5场在前25分钟就被破门,未能尽早进入比赛状态从而过早陷入被动局面是钳制阿德莱德联的主要原因之一,而球队新的攻击配置缺乏默契,常常难以创造有威胁性的射门。

    而且值得注意的是阿德莱德联并不是一支善于客场作战的球队,新赛季联赛客场至今仅取得3平4负的战绩,客场场均失球数更是达1.7球,防守端漏洞频现是最致命原因,相对而言球队主场仍有一定的作战能力,球队联赛唯一的胜仗是在惠灵顿凤凰身上取得的。

    今场比赛阿德莱德联将可继续在主场作战,双方最近10次交手球队处于一定的劣势,加上对手墨尔本城最近状态不俗,阿德莱德联恐怕难以阻挡对手的步伐。

  墨尔本城

    墨尔本城上场联赛客场主场迎战西悉尼漫步者,球队在比赛初段凭借弗兰季奇的进球先开记录,随后对手被罚下一人,球队牢牢掌控场上的节奏,并把比分保持到终场结束,最终墨尔本城以1-0小胜对手。

    墨尔本城上场联赛在主场击败西悉尼漫步者,球队终于结束了联赛5轮不胜的颓势,目前积23分排名联赛榜第3位(截止至第14轮),不过球队已经被一众竞争对手拉开差距,可见墨尔本城现阶段亟需连胜来拉近比分。

    毫无疑问墨尔本城延续了上赛季的强大的进攻火力,前14轮联赛攻入对手23球,且分别是由8名球员攻入,多点开花的进攻端令人放心,当中队长兼前锋弗纳罗利个人攻入10球,是球队当之无愧的进攻核心,同时另外一名前锋卡希尔最近3轮联赛都为球队首开纪录。

    不过相对来说墨尔本城在防守端上仍有不少的问题,联赛至今仅有2战能零封对手,剩下的12轮联赛都被对手取得进球,至今共失18球,是目前积分榜前四球队中防守最为薄弱的,主教练范斯奇普对于后防线排兵布阵的调整仍然任重而道远。

  猎球者数据:

  阿德莱德联

    最近10场比赛,只要阿德莱德联半场落后对手,最终都遭遇败仗。

    最近5个主场赛事,阿德莱德联共失9球。

    最近10场比赛,阿德莱德联攻入对手6球,整体进攻有所下滑。

    最近5个主场赛事,阿德莱德联当中有4场是小球。

  墨尔本城

    最近10场比赛,墨尔本城当中有5场半场领先对手,最终收获3胜2平。

    墨尔本城最近连续10场比赛有进球,共攻入15球。

    最近3个客场赛事,墨尔本城共失4球。

    最近5个客场赛事,墨尔本城当中有4场是小球。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