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英冠数据:利兹联主场5连胜 主场战绩联赛第三

时间:2017-01-13 12:4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周五020     英冠     利兹联VS德比郡     2017-01-14 03:45     奖 析 讯

  比赛地点:英格兰雷丁埃兰路球场

  比赛天气:晴2℃

  两队历史交手一共有32次,利兹联10胜9平13负处于下风,双方近6次交手,各取得了一场胜利。利兹联近来状态不错,近5轮联赛取得了4胜1平战绩,球队更是在主场取得了五连胜,是英冠主场战绩第三好的球队。联赛25轮过后,利兹联14胜3平8负积45分,排在积分榜的第5位。德比郡方面,球队近期状态有所下降,上轮联赛客场0比3不敌诺维奇,球队在联赛的10场不败被终止,积分榜排名也下滑到了第7位,不过球队在上周的足总杯中战胜了西布朗,顺利挺进下一轮。

  本场比赛,亚盘早盘普遍开出平手/半球高水起盘,临近赛前,水位也一直高居不下。从盘口表现来看,亚盘并不看好主场作战的利兹联,并且部分盘口开出了平手盘。从历史记录来看,利兹联主场近3次面对德比郡1胜2平保持不败。但在此之前却连续4场输给德比郡,所以亚盘有理由不看好利兹联在主场面对德比郡的表现。从攻防表现上看,利兹联主场攻击力不够强大,但防守不错,联赛进行了25轮,利兹联主场只丢了9个球,是英冠主场丢球第四少的球队。而德比郡的防守同样出色,他们也是英冠客场丢球第五少的球队。所以,两支以防守为主的球队相遇,要想进球,难度颇大。本场竞彩胜平负玩法开出了2.48-2.90-2.62的竞彩指数,指数搭配上与亚盘相差无几,综合以上所述,本场可单选平。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