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法乙数据:朗斯联赛失利场次最少 休赛期前锋离队

时间:2017-01-13 12:4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周五008     法乙     图尔VS朗斯     2017-01-14 03:00     奖析讯

  比赛场地:图尔,谢尔谷球场

  天气状况:阴,3摄氏度

  图尔近况:

  冬歇前,图尔引入了上个赛季帮助尼姆脱离困境的福将马乌里达。他的出现确实给图尔的表现带来了一定的改观,在最后四轮比赛中,图尔取得了2胜2平的战绩,成功脱离了降级区,位列积分榜第十七位,这对图尔来说真是天大的好事。目前球队积分18分,虽然仅比降级区里的球队高出2分,但是对于长时间排在倒数第一的图尔来说已经是相当大的进步。之后就要看马乌里达是否可以带领图尔向更高的位次前进了。

  朗斯近况:

  朗斯现在是联赛中失利场次最少的球队之一,目前十九轮朗斯仅输掉了3场比赛,与索肖相当。可惜朗斯取胜的场次不及前两名的球队,所以目前只能屈居第三。目前球队积分32分,与领头羊布雷斯特的分差为3分,是本赛季冲甲呼声很高的球队之一。而且在刚刚结束的法国杯上,朗斯在自己的主场以2比0战胜了法甲球队梅斯,挺进1/16决赛。转会窗期间,球队从德甲的奥格斯堡队引入了右边卫丹尼尔-欧帕尔,而球队的前锋彻瓦力耶则离开球队转会到比利时。

  比赛分析:

  最近六轮联赛中,图尔取得了2胜2平2负,其中主场1胜1平1负,主场攻入3球,失3球。朗斯则取得了3胜2平1负,其中客场1胜1平1负,客场攻入3球,失4球。两队上个赛季的两次交锋中,图尔取得了1平1负。本赛季上半段,图尔在客场以2比2逼平朗斯。朗斯在客场的表现非常不错,排在联赛前几,图尔随有新援,但是不一定能在自己的主场占得便宜,本场欧赔给主胜的均指达到了3.11,可见对主胜有多不看好。不过也不排除图尔爆冷的可能。胜平负推荐负+胜,进球数2,3。

  阵容预测:

  图尔(4-3-3):卡马拉、I·西塞、米盖尔、卢韦翁、格拉迪、拉夫罗森、O·西塞、马尔福勒里、马乌里达、布安加、迪亚拉

  朗斯(4-3-3):杜赛、哈菲兹、彻福廷诺维奇、杜瓦尔内、拉拉、库库、布里吉欧、博斯托克、祖比尔、欧特莱、洛佩兹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