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法乙数据:圣旺红星上半赛季19轮比赛仅胜4场

时间:2017-01-13 12:4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周五007     法乙     圣旺红星VS克莱蒙     2017-01-14 03:00     奖析讯

  比赛场地:巴黎,让-布恩球场

  天气状况:多云,4摄氏度

  圣旺红星近况:

  红星在上半个赛季的表现并不理想,19轮比赛仅取得了4场胜利,目前积分19分,仅比降级区队伍高出3分。杯赛表现也不好,被弱旅布拉涅克淘汰。与上个赛季相比,红星本赛季的表现实在是差了太多。前队长达克鲁兹的出走确实给了球队不小的打击,以至于到现在红星还是没有找到上个赛季的状态。转会窗期间,红星从马赛康索队转入了一名中后场球员,力图增强球队的防守,但是进攻端目前尚无动作。

  克莱蒙近况:

  克莱蒙在冬歇前的表现差强人意,目前以25分的积分位列积分榜第十的位置。本赛季克莱蒙的进攻非常成问题,十九轮比赛仅攻入20球,比起上个赛季,球队的进球数少了1/3。阿力维和多纳恩多两名主力射手的出走对球队的锋线表现打击还是非常大的。刚刚结束的法国杯上,克莱蒙主场0比1不敌波尔多,遭到淘汰。球队在转会窗期间从尼斯租借了一名21岁的前锋球员多利安-卡迪,看来是希望加强球队的进攻。不过目前小将仍无上场机会,究竟能不能为球队带来转机还未可知。

  比赛分析:

  本场比赛欧赔开出了2.27的主胜均指,对主队取胜略显信心不足。上个赛季红星两次战胜了克莱蒙,本赛季在第一次交手时两队互交白卷。两队进攻能力都不强,均没有绝对实力取得胜利,本场推荐平局收场。进球数0,2。

  阵容预测:

  圣旺红星(4-3-3):克洛斯(门将)、赫古尔特、那比萨尔、卡斯特莱托、帕伦、让塔拉、拉赫里哈里马纳纳、查瓦莱林、米尔斯、凯塔、恩加木库尔

  克莱蒙(4-3-3):让宁、杰拉比、方丹、阿维奈尔、李维朗、艾科搏、热耐斯特、格尔博特、乔贝罗、桑通兹、阿约尔科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