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葡超数据:里斯本竞技各项比赛连续5场全部输盘

时间:2017-01-14 14:1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葡超]足球单场预测 查维斯VS里斯本竞技

  比赛时间:2017年01月15日 星期日 02:15

  比赛场地:municipal de chaves

  猎球者分析

  FUN88 初赔:6.00 3.40 1.61

  FUN88 即时:7.00 3.60 1.52

  查维斯:

  查维斯上一轮葡超联赛焦点之战客场2:2战平里奥阿维,开场不久,桑托斯受伤离场,前锋拉法-洛佩斯代替上场,下半场边锋马丁斯禁区外定位球破门成功,随后拉法-洛佩斯攻进一球,临比赛结束被对手扳平比分,最后查维斯顺利拿到1分。

  这场比赛,受伤离场的桑托斯代替转会出走的巴塔利亚打后腰,主力边后卫宝林霍没能进入到大名单,奎罗斯代替出场。组织中场布拉加成为全场最佳,他在防守端表现活跃。

  目前查维斯以23分位居葡超积分榜第7名,保持和身前的里奥阿维有1个联赛积分,没能被拉开积分差距。主教练苏亚雷斯目前正在解决巴塔利亚出走而带来的影响。

  在转会市场中,查维斯签约19岁的前锋沙维尔,28岁的前里奥阿维防守中场布雷桑,苏亚雷斯此次引援针对性很强,在他执教的3场比赛里,1球小负波尔图,战胜埃斯托里尔,和实力不俗的里奥阿维拿到平局,下半程的葡超比赛值得期待。

  查维斯本轮和里斯本竞技一战将考验苏亚雷斯这名新帅,上一场他舍弃控球,就地反抢,收到一定成效,这场和里斯本的一战苏亚雷斯还将继续这种简洁高效的打法,对于查维斯主要的疑问是谁能和拉法-阿西斯在防守中场的位置进行搭档。

  里斯本竞技:

  里斯本竞技上一轮葡超联赛主场2:1战胜了费伦斯,多斯特梅开二度,坎贝尔和A-鲁伊斯分别送上了助攻,球队在2017年葡联杯失利以后在联赛中回归胜利。

  里斯本竞技上一轮比赛防守中场席尔瓦疑似受伤,早早被艾利亚斯换下,可艾利亚斯在临比赛结束吃到红牌,本轮将得到停赛。另外,主力门将帕特里西奥继续在上一轮伤缺,贝托连续2场联赛得到首发,后卫塞梅多、若奥-佩雷拉和泽赫拉尔上场比赛继续伤缺。整个阵容的实力大大减弱。

  里斯本竞技目前以33分位居葡超积分榜第4名,和身前的布拉加具有相同积分,联赛先后输给本菲卡和布拉加之后,拿到两场胜利,状态得到了复苏。

  在目前里斯本竞技人员短缺的情况下中场球员拉法-巴尔博萨租借回归,可以暂缓目前人员紧张的情况。这场比赛帕特里西奥和塞梅多伤愈都有可能复出,也是利好的消息。

  赫苏斯的军团在最近的各项比赛中对于多斯特这个点的依赖还是太大,而格尔森-马丁斯和B-鲁伊斯最近失去了火力,攻击能力有待改善。

  本轮客场挑战黑马查维斯,里斯本竞技在历史上还未与对手有过接触,而查维斯的主场防守坚如磐石,多斯特无疑还将成为对手禁区的一把进攻利器。

  猎球者数据:

  查维斯:

  查维斯是目前整个葡超联盟里平局场次最多的一支球队

  查维斯自升班以来在葡超主场比赛中仅输掉了其中的1场

  查维斯连续3场葡超比赛的都全部赢盘

  里斯本竞技:

  里斯本竞技各项比赛连续5场都全部输盘

  里斯本竞技近10场各项比赛中没发生过1场平局的结果

  里斯本竞技近10场葡超客场比赛中的不败率高达80%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