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葡超数据:吉马雷斯近10场葡超客场比赛仅1场平局

时间:2017-01-14 14:1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葡超]足球单场预测 费伦斯VS吉马雷斯

  比赛时间:2017年01月15日 星期日 04:30

  比赛场地:马科裹奥卡斯特罗球场

  猎球者分析

  FUN88 初赔:3.55 3.25 2.05

  FUN88 即时:3.50 3.20 2.08

  费伦斯:

  费伦斯上一轮葡超客场以1:2不敌里斯本竞技,普拉蒂尼在下半场的进球略显迟疑,费伦斯的这场比赛开场状态进入较晚,被多斯特攻破城门,之后球队拼死防守,没能给里斯本留下太多的空挡,而普拉蒂尼的进球也实属不易。

  查维斯阵中的两名边路快马厄特博和马查多在这场比赛中给里斯本边路的威胁非常大,多次深入对方前场,带球摆脱的能力不俗,给费伦斯赢得了机会。

  总体而言,这场比赛费伦斯在开局的怠慢让他们尝到了苦果,大部分的场上表现还是非常不错的。这是桑托斯上任之后的第4场比赛,1胜2平1负的战绩还算不错,波尔图和里斯本都是葡超劲旅,能在他们的身上有所斩获桑托斯被寄予厚望。

  费伦斯目前以14个联赛积分位居葡超积分榜的第16名,仅高出降级区国民队2个联赛积分,新赛季费伦斯在葡超联赛任人宰割,一副葡甲级别球队的形象还没有适应葡超高水平比赛的节奏。

  桑托斯的到来,费伦斯终于在联赛中斩获3分,和里斯本的这场比赛他们在失球以后也拿出了尚佳的表现,5连败的战绩没有在延续,这是积极的一个信号。

  如今费伦斯的赛程不利,桑托斯还将继续接受考验,本场将迎战实力强大的吉马雷斯。尽管往绩不占据优势,可是费伦斯在近两次和吉马雷斯的友谊赛上都收获了平局,战意十足的费伦斯将被寄予期待。

  吉马雷斯:

  吉马雷斯在刚刚过去的葡联杯小组最后一轮和本菲卡的这场出现资格的争夺战宣布失败,球队以0:2输给了本菲卡,没能在晋级的道路上走得更远。

  吉马雷斯主力前锋马雷加的非洲被出走对球队的影响不小,通过和本菲卡的这两场比赛中就能体现,没有人在最困难的情况下挺身而出,这将给主帅马丁斯敲醒警钟。

  吉马雷斯在葡超客场的战绩是非常卓越的,仅输给了波尔图和唐迪拉,自去年12月份以来球队各项赛事客场全部获胜,新赛季的葡超客场成为了是他们拿分的主战场。

  吉马雷斯现在位居葡超积分榜的第5名,高出身后的里奥阿维有6个联赛积分,这个位置很长时间的都不能被撼动,向上的空间却不是太大,目前和里斯本及布拉加还有的一拼。

  吉马雷斯本场挑战费伦斯,这一战对他们来讲不会轻松,费伦斯身处葡超下游,正积极抢分,尤其是新帅桑托斯带队后的几场硬仗下来都不吃亏,吉马雷斯此行将困难重重。

  从给出的盘口来看,吉马雷斯让出平手半球盘和上一次双方的盘面相比低了不少,所以吉马雷斯方面还要给予防范。

  猎球者数据:

  费伦斯:

  费伦斯历史上和吉马雷斯的各项比赛至今都无法取胜

  费伦斯自桑托斯上任以后的所有比赛都全部赢盘

  费伦斯连续2场各项比赛都出现了大球

  吉马雷斯:

  吉马雷斯新赛季葡超客场比赛的赢盘率非常高,8个客场赢下了6场比赛的盘口

  吉马雷斯近10场葡超客场比赛仅出现了1场平局的结果

  吉马雷斯新赛季葡超客场比赛的胜率为75%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