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比甲数据:根特联赛主场比赛胜率高达80%

时间:2017-01-20 16:4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比甲]足球单场预测:根特VS沙勒罗瓦

  比赛时间:2017-01-21 星期六 03:30

  比赛场地:胡勒斯-奥腾球场

  猎球者分析:

  FUN88 初赔:1.59 3.60 5.80

  FUN88 即时:1.63 3.70 5.10

  根特:

  根特在冬季的转会市场中引援的情况是,塞尔维亚前锋达科-別耶多夫以30万欧元的价格加盟到球队,克罗地亚门将L-卡利尼奇以300万欧元的价格成功签约,还有尼日利亚中场球员萨穆尔-卡鲁也被召入阵营。

  根特主力前锋库利巴利代表马里参加了本届非洲杯,而库利巴利的出走对于球队来讲影响还是比较大的,他为今为根特在联赛中打进了5粒进球并出场了18次的比甲联赛。

  根特在最近参加了两场国际友谊赛,先是做客荷兰1:3输给了荷甲球队威廉二世,之后回到主场以11:0狂胜中超球队延边福德,主力前锋佩贝特上演了大四喜,主力前锋西蒙还上演了帽子戏法,新援卡鲁在这场比赛中还首开记录。

  根特的这一场大胜,不仅反应出中超球队与比利时球队的实力差距,根特还结束了接连5场各项赛事的不断失败。根特在去年比甲赛场上相继与比甲豪强一一较量,但结果都令人失望。

  由此,根特目前以32分位居比甲积分榜的第7名,和争冠附加赛区的沙勒罗瓦仅相差有2个联赛积分,在掉出前六的排名之后,根特势要重新夺回失去的优良战绩。

  根特在比甲主场的战绩可圈可点,8胜1平1负的成绩排在比甲主场积分榜第2名,主场战斗力惊人,不容小觑。

  沙勒罗瓦:

  沙勒罗瓦在今冬转会市场中的动作不大,从比乙球队安特卫普免费签约了中场球员J-勒马克勒。而没有进行很大的引援支出。

  沙勒罗瓦上一轮比甲联赛主场0:2不敌安德莱赫特,沙勒罗瓦在2016收官之际遭遇了两连败,在整个去年的12月份仅拿到了一场胜利,就是2:0战胜摩斯高伦。争冠的势头有些放缓。

  现在对于沙勒罗瓦来说魔鬼的赛程正式开启,和根特的一仗过后,他们要分别和奥斯坦德、威尔郡和布鲁日一一展开较量,能否保住目前第六名的位置将极大的考验他们。

  沙勒罗瓦是目前整个争冠行列6支球队中攻击水平最弱的,20场联赛过后仅打进了24粒联赛进球,本土前锋博莱特是全队最高射手,他仅奉献了6粒联赛进球,而且长达1个多月面临着进球荒。

  沙勒罗瓦在比甲联赛客场的战绩也很不理想,2胜5平3负的成绩和争冠队伍的实力不相匹配,近期两场连欧本和梅赫伦都不能战胜,客战实力有限。

  沙勒罗瓦整体实力不如根特,本轮客场挑战这支劲旅,将是一场比甲前六名的争夺战,这对于他们双方都至关重要。而沙勒罗瓦唯一可以信赖的就是历史对阵根特的战绩,自从2014年3月份以后,沙勒罗瓦都不曾输给根特,这将给他们以足够的信心进行一场前六保卫战。

  猎球者数据:

  根特:

  根特在比甲赛场上和沙勒罗瓦的较量连续5场比赛都全部输盘

  根特比甲主场比赛的胜率较高,10个主场有8场全部获胜,胜率高达80%

  根特最近连续2个比甲主场的比赛都无法获胜并全部输盘

  沙勒罗瓦:

  沙勒罗瓦各项比赛连续4场都全部出现了小球

  沙勒罗瓦近10场比甲客场比赛的平局场次占据了50%

  沙勒罗瓦比甲10个客场比赛有6场都出现了小球的结果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