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英冠]足球单场预测:布莱顿VS谢周三

时间:2017-01-20 16:4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英冠数据:近10场与谢周三联赛交锋 布莱顿仅胜1场

  比赛时间:2017-01-21 星期六 03:45

  比赛场地:法尔马球场

  猎球者分析

  FUN88 初赔:2.12 3.25 3.35

  FUN88 即时:1.94 3.35 3.75

  布莱顿:

  布莱顿刚刚从英冠的榜首位置被普雷斯顿拉下马,客场0:2输给对手。全场比赛布莱顿攻势不减,占据主动,可是疏于对后防线上的保护,接连被对手抓住空挡。最后关头替补上场的前锋哈米德还射失了点球。

  布莱顿的这场比赛主力中卫邓克累积5黄而遭遇了禁赛,边路快马科诺瓦特在停赛后得到复出,主力左边后邦没能进入大名单,阿德库贝代替出场。球队在后防线上的实力有所下降。

  布莱顿这场比赛的失利结束了他们在英冠赛场上连续16场不败记录的神话,同时也结束了最近取得的5连胜。最为遗憾的是,纽卡斯尔联以1个联赛积分的优势反超布莱顿位居到英冠榜首。

  布莱顿主帅胡顿在赛后表示,球队轻敌是主要原因,而防守端没能拿出以往的强硬态度,特别是关于定位球的防守,对这场比赛的失利情况做了很好的总结。

  布莱顿的这场失利将球队英冠主场不败的记录也同时打破,尽管如此,他们在主场战绩拥有着骄人的战绩,攻防两端的数据在整个英冠始终是位于前列。

  布莱顿也将进入一段艰苦的赛程,和谢周三比赛过后,他们将先后和纽卡斯尔联及哈德斯菲尔德进行一对一的比拼,从而验明真身的时候也即将来到。所以本轮和谢周三的这场比赛布莱顿战意较为强烈,上一次做客凭借科诺瓦特和鲍多克的进球轻松战胜了对手。

  谢周三:

  谢周三在上一轮英冠主场以2:0战胜了哈德斯菲尔德,上半场双方中场拼抢较为激烈,显得较为沉闷。下半场华莱士首开记录为谢周三取得领先,在对手少打一人的情况下弗雷斯蒂耶里最后的进球锁定胜局。实现了对哈德斯菲尔德的双杀。

  谢周三在这场比赛中,上一轮全场表现最佳的中卫萨索被主力中卫洛文斯取代,普迪尔出任左边后卫,里奇前置到中场边路,班南和哈钦森搭档中前卫,华莱士首发出场。主力中场李没能进入大名单,球队的中后场实力得到了加强。

  谢周三客场不敌雷丁之后,球队强势挺进,将纽卡斯尔联和哈德斯菲尔德都斩于马下,实力不可小觑。另外英冠赛场6轮不败,还赢下了其中的4场比赛。

  谢周三目前还是稳居前六名,拉开了和身后德比郡的分差到5个联赛积分,和榜首的纽卡斯尔联相差10个联赛积分,未来的争冠前景还是看好的。

  本轮客场挑战主场龙布莱顿,谢周三和布莱顿的往绩是有很大心得的,自从2012年以后客场打布莱顿还从未输过比赛,再凭借最近一波的不败战绩定将和对手决一雌雄。

  猎球者数据:

  布莱顿:

  布莱顿在英冠赛场上近10场和谢周三的比赛仅赢下了其中的1场

  布莱顿目前英冠主场保持着3连胜并全部赢盘

  布莱顿和谢周三近10场英冠比赛有7场比赛都出现了小球

  谢周三:

  谢周三近10场英冠比赛有8场都出现了小球

  谢周三近10场英冠客场比赛的不败率达70%

  谢周三英冠客场的赢盘率较低,13个客场赢下了5场比赛的盘口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布莱顿(120) 谢周三(2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