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葡超数据:费雷拉连续3场葡超主场比赛全部赢盘

时间:2017-01-20 16:4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葡超]足球单场预测:费雷拉VS摩里伦斯

  比赛时间:2017-01-21 星期六 04:30

  比赛场地:皇家马塔球场

  猎球者分析

  FUN88 初赔:2.12 3.20 3.40

  FUN88 即时:2.31 3.10 3.10

  费雷拉:

  费雷拉在上一轮葡超客场1:3被半岛球队马里迪莫轻松击败,这场比赛开场不到10分钟费雷拉的城门便被洞穿2次,维顿不久后扳回一球,到下半场直到中卫马尔科-拜辛霍的犯规被出示了点球,费雷拉的希望彻底破灭。

  费雷拉的这场比赛球队付出了惨重的代价,全场球队的黄牌满天飞,总共吃到了多达7张黄牌,如今拜辛霍、罗德里格斯和莫雷拉的身上都已经累积了4黄,十分不利。

  费雷拉主帅塞阿巴拉执教以来的9场各项比赛中,他们仅收获了2场胜利,而在2017年1月份的葡联杯和葡超联赛中都毫无进展,球队呈现走低的趋势,前景堪忧。

  唯一值得庆幸的是,塞阿巴拉带队的主场战绩至今保持着不败,看来主场已经成为费雷拉的必争之地,包括战平波尔图的含金量也很高。

  费雷拉目前还是处于葡超积分榜的第13名,身后的三支球队埃斯托里尔、费伦斯和本轮的对手摩里伦斯正虎视眈眈,所以费雷拉本轮一定力拼主场不失。

  费雷拉和摩里伦斯的历史往绩不具有太明显的优势,在费雷拉的5个主场里他们总共拿到了3次平局结果,最近一次做客摩里伦斯,凭借主力前锋维顿的进球双方再次战平。所以平局的战果需要引起注意。

  摩里伦斯:

  摩里伦斯在上一轮葡超联赛客场0:3被波尔图所报复,而波尔图则一雪前耻。摩里伦斯的主力攻击中场德拉梅在这场比赛中复出,亚历山大禁赛后,阿兰-斯楚恩斯和考埃搭档了后腰。

  摩里伦斯的主力前锋格拉德斯在这场比赛中因红牌将遭遇禁赛,另外考埃和边后卫萨格纳都累积到第4张黄牌。球队的主力门将斯蒂法诺维奇至今都还在恢复当中,新援中场亚历山大本轮将停赛后复出。

  摩里伦斯主帅门德斯自上任以来,球队在葡超客场的战绩全部失败,分别输给了本菲卡、查维斯、布拉加和波尔图,不敌3家葡超豪强情有可原,可是就连黑马查维斯也都能分到一杯羹,有些说不过去。

  经此一战,摩里伦斯从积分榜上被费伦斯所赶超,目前他们以14分排在的葡超第16名,和降级区的国民队也仅相差2个联赛积分。

  摩里伦斯本轮比赛客战费雷拉,费雷拉主场稳如泰山,而摩里伦斯战意更加强烈,从给出的盘口来看,摩里伦斯方面正在执行着升盘的操作,这对做客战绩不佳的他们来说是个利好,本场实现反弹值得期待。

  猎球者数据:

  费雷拉:

  费雷拉在葡超主场连续和摩里伦斯的比赛拿到了3次平局结果并全部输盘

  费雷拉各项比赛连续6轮都不能取胜

  费雷拉葡超主场连续7轮都保持着不败战绩

  费雷拉连续3场葡超主场比赛都全部赢盘

  摩里伦斯:

  摩里伦斯连续5轮葡超客场比赛的都出现了大球

  摩里伦斯近10场葡超客场比赛的失败率高达80%

  摩里伦斯连续18场各项客场的比赛都没有发生1场平局的结果

  摩里伦斯近10场各项客场比赛的比分单数概率高达80%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