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荷乙数据:埃因霍温FC连续3个客场无法取胜

时间:2017-01-20 16:4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荷乙]足球预测分析:福伦丹vs埃因霍温FC

  开赛时间:北京时间2017年1月21日3:00

  猎球者分析:

  FUN88 初赔:1.72 3.60 4.55

  FUN88 即时:1.68 3.70 4.65

  福伦丹

  福伦丹目前联赛20轮战罢,10胜6平4负,积36分排在联赛第4的位置,领先本场比赛的对手埃因霍温FC4分。

  福伦丹最近表现出色,不仅在联赛中连续7轮不败,而且在荷兰杯的比赛中也以大比分战胜对手晋级下一轮,下一轮的荷兰杯比赛将在本场比赛结束的三天后举行,比赛的对手是上个赛季荷乙联赛的总冠军鹿特丹斯巴达,这多少会对球队本场比赛的排兵布阵产生一定影响。

  福伦丹上一轮联赛客场面对阿尔梅勒城,球队在开场仅仅7分钟就先失一球,而后球队在上半场结束阶段5分钟之内连入两球,一度将比分反超,然而下半场65分钟对手的进球还是将比分定格在了2:2平,最终球队只能遗憾的在客场拿到1分。

  福伦丹本赛季联赛主场并不及客场出色,过多的平局是造成球队主场拿分不多的关键原因,单论主场得分,福伦丹只能排在联赛第9的位置,甚至在本场比赛对手埃因霍温FC身后。

  不过福伦丹最近主场战绩有所提升,最近4场主场比赛保持连胜,并且有球队最近3场联赛主场都能打进至少3粒进球,进攻球员状态火热。

  埃因霍温FC

  埃因霍温FC目前联赛20轮战罢,10胜2平8负,积32分排在联赛第9的位置,与本场比赛对手福伦丹只有4分的分差。

  埃因霍温FC最近客场战绩不佳,已经连续三个客场没有办法取胜,并且球队最近两个客场都没能打进进球,同时也没有办法拿分。

  球队上一轮联赛主场面对格拉夫夏普,球队在开场仅仅8分钟就取得领先,并在短短的3分钟后将比分优势扩大到了两分,中场结束前,客队一度追回一球,然而下半场两队都没能再次取得进球,埃因霍温FC在主场以2:1的比分拿下三分。

  历史战绩来看,埃因霍温FC最近6次面对福伦丹3胜1平2负占据优势,其中埃因霍温FC客场作战的两场比赛1胜1负,获胜球队都打进两球而失利的球队都打进1球。

  猎球者数据

  福伦丹

  球队最近各项赛事主场4连胜,并保持了各项赛事主场10轮不败。

  球队最近4场比赛都出现大球。

  球队最近6场比赛,有4场都出现双数进球。

  埃因霍温FC

  球队最近连续3个客场没办法取胜。

  球队最近6轮联赛大小球各占两场。

  球队最近6轮联赛,单数进球占了其中4场。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