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美职联数据:明尼苏达联首轮遭遇惨败球队士气低迷

时间:2017-03-12 12:5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美职联]足球预测分析:明尼苏达联vs亚特兰大联

  开赛时间:北京时间2017年3月13日05:00

  猎球者分析

  明尼苏达联

  明尼苏达联位于美职联西区,是本赛季加盟美国职业大联盟的两支新军之一。这支2010年才成立的球队曾经获得过2011年北美足球联赛的冠军。

  明尼苏达联在转会期从老牌美职联强队蒙特利尔冲击签下了28岁的中场大将贝内加斯,这位哥斯达黎加中场曾代表蒙特利尔冲击出场过25次,打进1球并贡献了两次助攻,随队一度杀入东区决赛。他对于刚刚进入美职联的明尼苏达联来说无论从经验还是实力上都会是一个不错的补充。

  明尼苏达联上一轮联赛客场面对波特兰伐木者,球队加盟美职联的首场比赛表现却不尽如人意,球队在上半场14分钟先丢一球,并带着1球的劣势进入下半场。下半场开场仅仅2分钟,对手就将领先优势扩大。79分钟,新援贝内加斯助攻拉米雷斯打进明尼苏达联美职联的首粒进球,然而之后的比赛却彻底成了对手的进球表演,对手在最后的十分钟内连入3球。最终客场作战的明尼苏达联1:5不敌对手,美职联首轮就遭遇惨败。

  明尼苏达联在战术选择上更倾向于利用长传球来创造机会,这一优势在面对不擅于防守长传球的亚特兰大联将会成为球队打破僵局的武器。

  亚特兰大联

  亚特兰大联位于美职联东区,作为美职联本赛季的新军,亚特兰大联成立只有短短的三年时间,美国职业大联盟对于这样一支年轻的球队来说是一个不小的挑战。

  亚特兰大联在去年9月份就早早敲定了球队本赛季的主帅,前阿根廷国家队主帅马蒂诺将在本赛季带领这支新军征战美职联的比赛。

  亚特兰大联在去年秋天就早早开始了为新赛季大联盟比赛做准备,球队签下了英超锋线名将肯维恩·琼斯为球队攻城拔寨,同时还签下了巴拉圭国脚中场新星阿尔米隆为球队中场提供创造力。而在防线上,老将米尔斯的到来则会为球队的后防带来更多的经验。多名新援的注入使得球队渴望在本赛季取得好的成绩。

  亚特兰大联上一轮联赛主场面对实力强劲的纽约红牛,多名新援都在本场比赛首发出场。球队在上半场25分钟由老将米尔斯助攻阿萨德取得领先,并一度将领先优势保持到中场休息。下半场纽约红牛逐渐展现出美职联老牌劲旅的实力,在76分钟将比分扳平并在82分钟依靠沃克斯的一粒乌龙球将比分反超。比赛最后阶段,卡尔莫纳由于一次犯规被出示红牌罚下,也将缺席球队的本场比赛。最终主场作战的亚特兰大联在先入一球的情况下被对手逆转取胜,美职联的首场比赛主场遭遇败北。

  猎球者数据

  明尼苏达联

  球队曾在2011年获得北美足球联赛冠军。

  球队在新赛季首场比赛就被对手打进5粒进球。

  亚特兰大联

  球队刚刚成立不足三年。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