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欧冠数据:马竞欧冠小组赛中失球最少

时间:2017-03-15 15:5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欧冠杯]足球预测分析:马竞vs勒沃库森

  开赛时间:2017-03-16 03:45:00

  伤停报告

  马竞

    上阵成疑:加梅罗(主力前锋)、托雷斯(轮换前锋)

    受伤/缺阵:加比(中场)、菲利佩(后卫),蒂亚戈(中场),费尔南德斯(中场)

  勒沃库森

    停赛:恰尔汗奥卢(中场)、亨里希斯(边后卫)

    上阵成疑:莱诺(门将)、若纳唐·塔(后卫),本德(中场)

    受伤/缺阵:托普拉克(后卫)

  猎球者分析

  FUN88 初赔:1.63 3.60 4.80

  FUN88 即时:1.59 4.00 5.40

  马竞

    马竞在欧冠16强淘汰赛对阵勒沃库森,球队在第一回合的交锋中作客以4:2获胜,占据极大的晋级先机,此役只要不输三球并双方总进球数不超过6球将直接进入8强。

    马竞在周末的西甲联赛中作客格拉纳达,球队轮换部分球员后在场面上不占优势,但进攻系统保持完整,创造出更多的射门机会,前锋格列兹曼打入全场唯一进球,最终以1:0力克对手,在出征欧冠之前提升了球员的士气。

    马竞在欧冠16强首回合大胜后有些状态起伏,联赛中遭遇巴萨痛击后遇见升班马拉科鲁尼亚也失分,不过最近两轮相继获胜及时回复了信心,目前的队内气氛较为和谐。

    马竞目前西甲联赛排名4位,距离榜首有10分之差,争冠的希望不大,而且球队在之前的西班牙杯也被巴萨淘汰,欧冠杯成为球队唯一争取荣誉的战场,球队具备十足的战意。

    马竞拥有丰富的欧冠经验,上赛季一度闯入了欧冠杯决赛但被皇马在加时赛中击败,而球队本届欧冠小组赛以6战5胜的战绩获得D小组头名出线,甚至力压两届欧冠得主拜仁慕尼黑,如今的欧战排名属于前三之列,整体实力略高勒沃库森一筹。

    马竞各项赛事近10场持续获得进球,而前锋格列兹曼近3战收获4球,呈现火热的竞技状态,稍有不利的信息是球队阵中有多名球员将在下周回归国家队征战,部分球员难免为其而分心。

  勒沃库森

    勒沃库森在欧冠16强作客马竞,球队必须要拿到3:0甚至是4:2以上的比分才能逆转赛果,晋级8强的前景较为渺茫。

    勒沃库森在周末的德甲联赛对阵云达不莱梅,球队坐拥主场之利占据较多的攻势和控球,开场7分钟就获得进球而领先,但之后的战术调整过于保守,缺乏足够的牵制力而遭遇对手最后阶段的反扑,最终以1:1战平收场。

    勒沃库森在欧冠16强首回合交锋遭遇惨败,球队受到较大的士气打击,回归联赛后连续失利,上轮战平不莱梅仅算终结两连败的颓势,球员的信心略有加强,但出征西班牙依然属于劣势一方。

    勒沃库森目前在德甲排名中游,球队离欧战区和降级区均属相约的分差,暂时没有背负较大的精神压力,加上之前德国杯一早就被淘汰,球队仅有在欧冠杯全力一搏争取最后的一线希望,战意可信。

    勒沃库森的战术鲜明,主要以进攻为主,中前场拥有合理的人员配置,得失球的数据表明,球队拥有德甲第五强的进攻力,但防守端失球在前十排名队伍中是第二多,但攻强守弱的特点明显,新帅施密特上任后对死板的战术作出了有效的改动,场面上有了积极的变化。

    勒沃库森在欧冠小组赛上有良好的表现,6战保持不败并先后三次作客摩纳哥、热刺等对手均持续获得进球,展现出较强的进攻能力。

  猎球者数据

  马竞

    马竞最近10场赛事的大球率为60%,赢盘率50%。

    马竞近5个主场录得3胜2负,大球率为80%,赢盘率40%。

    马竞是欧冠小组赛中失球最少的队伍之一,6战仅有2个失球。

  勒沃库森

    勒沃库森最近10场赛事的大球率为60%,赢盘率30%。

    勒沃库森近5个客场录得1胜2平2负,大球率为40%,赢盘率20%。

    勒沃库森近6次在两回合淘汰赛面对西班牙球队全部失利。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