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世预赛数据:欧洲杯结束后法国队6场比赛保持不败

时间:2017-03-25 15:4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欧洲世预选]足球预测分析:卢森堡vs法国

  开赛时间:2017-03-26 03:45

  球队近况:

  法国

  法国最新一期大名单:

  门将:阿雷奥拉(巴黎圣日耳曼)、科斯蒂尔(雷恩)、洛里(热刺)

  后卫:金庞贝(巴黎圣日耳曼)、科斯切尔尼(阿森纳)、库尔扎瓦(巴黎圣日耳曼)、门迪(摩纳哥)、拉米(塞维利亚)、萨尼亚(曼城)、西迪贝(摩纳哥)、乌姆蒂蒂(巴萨)

  中场:坎特(切尔西)、勒马尔(摩纳哥)、马图伊迪(巴黎圣日耳曼)、巴卡约(摩纳哥)、拉比奥(巴黎圣日耳曼)、托利索(里昂)

  前锋:登贝莱(多特)、加梅罗(马竞)、吉鲁(阿森纳)、格列兹曼(马竞)、姆巴佩(摩纳哥)、帕耶特(马赛)、托万(马赛)

  猎球者分析:

  FUN88 初赔:22.00 11.00 1.04

  FUN88 即时:31.00 15.00 1.06

  卢森堡

    卢森堡目前在世界排名第135位,而在欧洲赛区则排在第46位,是2018年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A组队伍,同组的其他球队还有法国、荷兰、瑞典、保加利亚以及白俄罗斯。

    卢森堡最近一场世预赛是在11月14日主场对阵荷兰。球队虽拥有主场之利但却在场面上处于下风。上半时最后一刻全靠M-坎诺特射进点球得以打平进入下半场。可是易边之后卢森堡并没有太大改善,最后以1-3败下阵来。

    卢森堡4场欧世预小组赛难求一胜,目前在小组积1分小组排名垫底。他们接下来两场小组赛分别对阵小组首两名的法国以及荷兰,抢分的可能性微乎其微,早已是被淘汰的命运。

    卢森堡曾在2010/12赛季欧洲杯与法国有过两次交手,但是均以0-2败下阵来,往绩处于劣势。

    卢森堡在日前与比甲豪门标准列日进行了一场友谊赛,结果卢森堡主场以0-1败下阵来,遭遇各项赛事11连不胜,其中主场8连败的惨状。

    在这主场8连败中,卢森堡有5场颗粒无收,踢进4球却丢了19球,攻防两端简直如同虚设,是役面对小组领头羊法国队,估计卢森堡只好输少当赢。

  法国

    法国目前世界排名第6位,欧洲排名第3位。在去年夏天的欧洲杯上,法国队作为东道主在决赛上被葡萄牙队1-0淘汰,屈居亚军,令人十分遗憾。

    在欧洲杯结束之后,法国队一共进行了6场比赛均保持不败,其中4场世预小组赛录得3胜1平。在首战与白俄罗斯战平之后连克保加利亚、荷兰以及瑞典,目前积10分排在小组首位,高出次席的荷兰3分。

    法国队整体状态相当出色,自2016年开始各项赛事录得了13胜4平的佳绩,其中击败德国以及意大利等强队。法国队防守端质量有所提升,在近8场比赛中有5场零封对手,只丢了3球。

    在本次大名单中,摩纳哥新星姆巴佩首次入选国家队。18岁的姆巴佩本赛季代表摩纳哥出场32次已经打进19球并有5次助攻,其中上演了一次帽子戏法以及两次梅开二度。在摩纳哥淘汰曼城的两回合比赛中,姆巴佩都有进球。另外在去年欧洲杯上获得最佳球队以及最佳射手的前锋格里兹曼再次入选,法国队锋线实力强大。

  猎球者数据:

  卢森堡

    卢森堡近11场各项赛事,其中10场均告负。

    卢森堡近11场各项赛事,其中8场每场失球数均达到2球或以上。

  法国

    法国队近7场各项赛事客场录得5胜1平1负,唯一的失利是在友谊赛上不敌英格兰队。

    法国队近2场欧世预小组赛客场均零封对手。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