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世预赛数据:葡萄牙近10场主场赛事7胜3平保持不败

时间:2017-03-25 15:4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欧洲世预选]足球预测分析:葡萄牙vs匈牙利

  开赛时间:2017-03-26 03:45

  球队近况:

  葡萄牙

  葡萄牙最新一期国家队大名单:

  门将:洛佩斯(里昂)、马拉福纳(布拉加)、帕特里西奥(葡萄牙体育)

  后卫:布鲁诺-阿尔维斯(卡利亚里)、塞德里克-索阿雷斯(南安普顿)、埃利塞乌(本菲卡)、塞梅多(本菲卡)、坎塞洛(瓦伦西亚)、丰特(西汉姆)、内托(泽尼特)、佩佩(皇马)、格雷罗(多特)

  中场:安德烈-戈麦斯(巴萨)、达尼洛-佩雷拉(波尔图)、马里奥(国米)、穆蒂尼奥(摩纳哥)、皮齐(本菲卡)、桑切斯(拜仁)、威廉-卡瓦略(葡萄牙体育)

  前锋:安德烈-席尔瓦(波尔图)、贝尔纳多-席尔瓦(摩纳哥)、C罗(皇马)、埃德尔(里尔)、马丁斯(葡萄牙体育)、夸雷斯马(贝西克塔斯)

    葡萄牙全队身价为4.41亿欧元,远高于匈牙利的2555万欧元。

  猎球者分析:

  FUN88 初赔:1.27 5.60 8.75

  FUN88 即时:1.24 5.80 9.50

  葡萄牙

    葡萄牙目前世界排名第8位,欧洲排名第4位。球队在去年夏天欧洲杯一路过关斩将杀进决赛,并最终以1-0淘汰东道主法国,成功捧杯。在2018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分在B组,同组的还有瑞士、匈牙利、法罗群岛、拉脱维亚以及安道尔。

    葡萄牙在欧预选小组赛表现出色,除了首战作客不敌瑞士之外,之后以相同的比分6-0血洗安道尔以及法罗群岛,最近一场是主场4-1击败拉脱维亚,表现非常强势。

    葡萄牙与匈牙利目前以两分之差分别暂列小组第2位与第3位,本场比赛任何一方胜出都将加大出线筹码,是役两队战意毋庸置疑。

    葡萄牙主场表现非常出色,最近一次主场落败是在2016年3月与保加利亚的友谊赛,在这之后,球队10场各项赛事主场录得7胜3平的佳绩,其中6场零封对手,踢进31球却只丢了4球,攻防两端有极佳的发挥。

    葡萄牙队中主力球员都在五大联赛效力,门将帕特里西奥、后卫佩佩、丰特等人保证了后防线的稳固,而主力前锋是葡萄牙史上最佳射手C罗,他在近3场世预赛均有进球,总共踢进7球表现出色。

    葡萄牙最近3次与匈牙利交手录得2胜1平,每场均有收获进球。最近一场是在去年欧洲杯作客3-3战平匈牙利,葡萄牙往绩占据优势。

  匈牙利

    匈牙利目前世界排名第27位,欧洲排名第17位,排名与上期持平。

    匈牙利在去年欧洲杯一战成名,一路杀进16强,但最终被比利时以4-0血洗出局。球队在整个2016年11战录得3胜4平4负,表现飘忽。

    在欧世预小组赛上,匈牙利首战与法罗群岛互交白卷,接着不敌瑞士,之后遇上弱旅拉脱维亚以及安道尔豪取两连胜,保留了出线的可能性。

    匈牙利近4场各项赛事客场录得2胜2平,但对手实力不强。他们去年面对德国、比利时、瑞士、瑞典等强队均败下阵来,有遇强则弱的属性。

    虽然匈牙利近11场比赛有5场零封对手,但对手实力不强,最终失球数比进球数还要多1粒,防守端依然有较大的问题存在。

  猎球者数据:

  葡萄牙

    葡萄牙近5场主各项赛事,其中4场进球数均达到4球或以上。

    葡萄牙近4场主场比赛,其中3场均一球未失。

    葡萄牙近7场各项赛事,其中5场零封对手,踢进23球却只丢了3球。

  匈牙利

    匈牙利近4场欧预选赛,其中3场均零封对手。

    匈牙利近3场欧预选赛,每场进球数均达到2球或以上。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