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德甲数据:多特奥巴梅扬近6场打进9球状态火热

时间:2017-04-01 12:2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德甲]竞彩足球分析:沙尔克04vs多特蒙德

  开赛时间:2017-04-01 21:30:00

  伤停报告

  沙尔克04

   伤停:巴巴(后卫,21场1球2助攻)、纳尔多(后卫,28场2球2助攻)、内田笃人(后卫,1场)、奥戈(中场,11场2球)、恩博洛(前锋,10场3球2助攻)

   出战成疑:舒波-莫廷(前锋,20场3球3助攻)、科拉希纳茨(后卫,25场3球5助攻)

   沙尔克左边卫科拉希纳茨肌肉拉伤,或许将因伤无缘本周末的鲁尔德比。

   目前沙尔克的阵型已经重新回到四后卫,如果科拉希纳茨不能出场的话,据Sport1的消息,科雷尔或者卡利朱里或将替代科拉希纳茨。另外锋线上的舒波-莫廷也可能伤缺。

   去年夏天从塞维利亚加盟沙尔克的右边卫科克有望迎来自己的德甲首秀,科克在加盟沙尔克之初就遭遇十字韧带重伤,最近刚刚复出,并且在友谊赛对阵汉诺威时攻入一球。魏因齐尔:“科克展示了他的能力,必要的话他或许会首发出场。”

   纳斯塔西奇、科拉希纳茨、盖斯、本塔莱布、舍普夫再吃一张黄牌就将停赛。

  多特蒙德

   伤停:格策(中场,16场2球2助攻)、罗伊斯(中场,15场6球7助攻)、罗德(中场,18场1球)

   巴尔特拉和帕帕斯塔索普洛斯再吃一张黄牌就将停赛。

   多特蒙德中场罗德之前接受了腹股沟手术,他也因伤长期缺席。当地时间周三,罗德在个人推特中表示自己即将重回训练。

   多特蒙德和门兴昨日官宣,门兴中场小将达胡德本赛季结束加盟多特蒙德,达胡德本被视作是德国未来第一后腰。

  猎球者分析

  FUN88 初赔:3.80 3.35 1.85

  FUN88 即时:3.55 3.45 2.01

  沙尔克04

   沙尔克在不久前的欧罗巴16强赛中以作客入球优势淘汰门兴,成功晋级。之后回到德甲赛场作客以1-0击败美因茨,豪取联赛两连胜,球队士气大振。

   在国际比赛日期间,沙尔克积极利用空间与德乙球队汉诺威进行了一场友谊赛,虽然最后以1-3败下阵来,但这毕竟只是一场友谊赛,对球队士气影响不大。在这场比赛上,右边卫科克伤愈复出跑满全场,而且为沙尔克踢进一球,出色的表现受到球队上下赞扬,是役有望获派正选。

   本轮沙尔克将坐镇主场迎来与多特蒙德的鲁尔德比。主帅魏因齐尔在新闻发布会中表示意志以及激情是球队的先决条件,沙尔克必须要战斗。目前沙尔克排在德甲积分榜第9位,与第6位的科隆只有2分之差,球队仍有希望争夺下赛季欧罗巴入场卷。

   沙尔克擅于主场抢分,目前33个积分有23分来自于主场。不过主场7场胜仗的对手都是目前积分榜下半区的球队,在面对上半区强队拜仁、科隆、勒沃库森以及法兰克福等都败下阵来,球队有明显的遇弱则强、遇强则弱的特点。

   另外本场比赛的看点之一是:德乙射手王布格施塔勒对战德甲射手王奥巴梅扬。作为本赛季德乙半程最佳射手,布格从纽伦堡加盟沙尔克后迅速成为球队的主力前锋。他在12场德甲和欧联的比赛中,已经攻入了6粒进球并有2次助攻,表现出色的布格也重新入选了奥地利国家队。

  多特蒙德

   多特蒙德上一轮联赛主场1-0击败因戈尔施塔特,近7场正赛赢足6场,整体状态出色。球队目前排在积分榜第3位,与榜首的拜仁相差16分,今季已经夺冠无望。不过与次席的莱比锡只有4分差距,仍可想向亚军发起冲击。

   多特以攻击力著称,25轮联赛攻入54球,德甲进球第2多,其中12场单场至少踢进2球,而今季客场场均进球也几乎达到2粒,是德甲客场火力最猛的队伍。

   主力前锋奥巴梅扬今季联赛出场23次交出23球1助攻,效率惊人,目前领跑联赛射手榜。他在近6场出场的比赛中持续进球,共踢进9球,其中二度上演梅开二度,一次帽子戏法,状态极为火爆。另外,据多特官网公布的一项数据显示:在多特的所有德甲对手中,被香川真司攻破球门次数最多的是沙尔克04。香川一共4次把球送入矿工的网窝——2010年9月19日他在客场3-1的胜利中梅开二度,上赛季他在对战沙尔克的两回合比赛中又分别贡献1粒进球。

   但值得注意的是,多特近4次与沙尔克交手录得2胜2平(近两次以平局收场),但近4次作客费尔廷斯竞技场却只赢了一场,作客处于下风。加上多特今季客场表现下滑,目前所吞下的5场败仗都是来自于客场。而且球队客场防守质量远不及主场,13轮客场只有一场能报保持清白,客场防守存在颇多问题。

  猎球者数据

  沙尔克04

   沙尔克04近5场对战多特蒙德的各项赛事主场,每场双方总进球数均超过2.5粒。

   沙尔克04近6场德甲赛事主场,其中5场均保持不败。

   沙尔克04近5场德甲赛事主场,其中3场均一球未失。

  多特蒙德

   多特蒙德近7场德甲赛事,其中5场每场上半时领先,最后全场比赛胜出。

   多特蒙德近6场德甲赛事客场,其中5场每场双方总进球数均超过2.5粒。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