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世预赛数据:法国防守稳固 近11场比赛6场比赛零封

时间:2017-06-09 12:2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欧世预选]足球预测分析:瑞典vs法国

  开赛时间:2017-06-10 02:45

  猎球者分析:

  瑞典

    欧洲劲旅北欧国家瑞典在FIFA最新的国际排名第34,欧洲排名第20,在2018年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目前5战3胜1平1负,积10分暂列A组第二,暂时落后榜首法国3分。

    瑞典想要直接出线,本场比赛拿下对手是最好的选择,毕竟球队仅仅落后3分,不过同时球队也被保加利亚追赶到只有1分差距,本场比赛主场作战,球队必须争取积分巩固位置,而且球队此前客场面对法国虽然1-2不敌,不过能够斩获客场进球,回归主场自然更让人期待。

    从瑞典的新阵容来看,虽然伊布、中场核心卡尔斯特罗姆等人的离去让球队的实力有所削弱,但是瑞典的新星扛起了球队的大旗,而且球队的外流球员不少,包括本菲卡中卫林德洛夫、中场核心福斯贝里以及目前效力于海伦芬的萨姆拉尔森,还有效力斯旺西的马丁奥尔森这样实力不俗的球员。

    后防线上,门将奥尔森相信会是主帅的首选,另外后防线方面瑞典的选择不少,林德洛夫、马丁奥尔森、贺兰德和克拉夫斯均有可能,其中后两者由于同样来自博洛尼亚,或许有可能捆绑上场。

    至于球队的锋线方面贝里和托伊沃宁两人或许会承担球队的攻城重任,另外首回合咬下法国一口的福斯贝里会是瑞典的攻击中场,瑞典回归主场火力进一步有望加强,毕竟球队最近1次主场被零封的比赛已经是去年5月份的事情。

  法国

    欧洲豪强法国在最新一期FIFA国际排名第6,欧洲排名第2,2018年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目前5战4胜1平,积13分高居A组榜首。

    法国如今稳坐A组的榜首位置,本场比赛只要能够客场再取3分,球队将有机会抛离第二名的队伍6分,而且由于五大联赛已经结束,法国得以征召最强阵容来挑战对手。

    群星闪烁的法国队状态火热,球队日前的友谊赛5-0横扫巴拉圭,其中锋线大将吉鲁个人上演帽子戏法状态火热,另外格列兹曼也有进球进账,而且法甲球队摩纳哥成为国家队大户,共有5名球员入选,其中锋线二人组勒马尔和姆巴佩表现可期,并且法国队还有博格巴也有一定的攻击能力,锋线选择多种多样,火力强大。

    至于球队的防线方面,由于首回合交手中左后卫埃弗拉并没有入选本次名单,预计顶替他首发的将是摩纳哥的门迪;如此一来有可能会同为效力摩纳哥的金彭贝和西迪贝配合上场,而且需要注意的是瓦拉内刚刚夺得欧冠,状态火热,作为中后卫的表现同样值得信任。

    本身身价占优的法国队在纸面实力上就更为占优,而且球队在本场比赛之前就已经有一场友谊赛热身,阵容的调控做得更好,更重要的是法国队在欧预赛3场客场保持不败,仅仅丢了1个进球,算上友谊赛,最近5场客场比赛战绩4胜1平,客场走访不在话下。

  猎球者数据:

  瑞典

    瑞典曾10次在主场对阵法国,取得4胜3平3负,不败率70%。

    瑞典最近10场比赛战绩6胜1平3负,不败率70%。

    瑞典队现任主帅是本土主帅安德森,上赛季带领联赛劲旅北雪平拿到联赛季军,去年9月担任国家队主帅以来带领国家队9场比赛中取得6胜1平2负的成绩,带队表现值得肯定。

  法国

    本场主裁为英格兰名哨阿特金森,他在之前共8次吹罚世预赛欧洲区的比赛中,主队仅1次失利,本届比赛他两次吹罚的世预赛主队1胜1平。

    法国目前是世界前五中平均年龄最小的球队,欧洲第二年轻,为25.6岁,球队有多达18位90后球员,而5位更是95后,包括姆巴佩、登贝莱、勒马尔都是潜力和实力兼具的球星。

    法国的防守表现想来稳固,球队最近11场比赛其中6场比赛零封对手,只丢了6个进球。

  瑞典大名单:

  门将:奥尔森(哥本哈根)、约翰森(甘冈)、诺的费尔特(斯旺西)

  后卫:卢斯蒂格(凯尔特人)、林德洛夫(本菲卡)、格兰奎斯特(克拉斯诺达尔)、马丁奥尔森(斯旺西)、贺兰德(博洛尼亚)、克拉夫斯(博洛尼亚)、奥古斯汀森(哥本哈根)、杨森(利兹联)

  中场:科雷森(克拉斯诺达尔)、拉尔森(桑德兰)、埃克达尔(汉堡)、福斯贝里(莱比锡红牛)、约翰森(雅典AEK)、海杰马克(热那亚)、萨姆·拉尔森(海伦芬)、杜尔马兹(图卢兹)

  前锋:圭德蒂(维戈塞尔塔)、贝里(帕纳辛纳科斯)、托伊沃宁(图卢兹)、尼曼(布伦瑞克)

  法国队大名单:

  门将:阿雷奥拉(巴黎圣日耳曼)、科斯蒂尔(雷恩)、洛里斯(热刺)

  后卫:迪涅(巴萨)、贾莱特(里昂)、金彭贝(摩纳哥)、科斯切尔尼(阿森纳)、门迪(摩纳哥)、西迪贝(摩纳哥)、乌姆蒂蒂(巴萨)、瓦拉内(皇马)、祖玛(切尔西)

  中场:坎特(切尔西)、马图伊迪(巴黎圣日耳曼)、博格巴(曼联)、拉比奥特(巴黎圣日耳曼)、穆萨-西索科(热刺)、托里索(里昂)

  前场:奥斯曼-登贝莱(多特蒙德)、吉鲁(阿森纳)、格列兹曼(马竞)、拉卡泽特(里昂)、勒马尔(摩纳哥)、姆巴佩(摩纳哥)、帕耶(马赛)、托万(马赛)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