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韩K联实力数据:浦项制铁vs光州FC

时间:2017-08-02 10:5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开赛时间:2017-08-02 18:30:00

分析:
浦项制铁
 浦项制铁上一场联赛作客济州联队,球队以进攻开局但露出巨大的防守空档,开场15分钟两球落后,虽然之后占据了场面上主动并在下半场多打一人,但防线依然难持稳健,最终以2:3落败收场。
 浦项制铁遭遇四连败,并且连续5轮联赛不胜,球队的积分排名下降到第7位而失去争冠组的资格,球员难免受到较大的士气和信心打击,能否及时调整心态将成为此役胜负的关键。
 浦项制铁过去5个主场未尝一胜并输掉4战,球队的战术体系呈现攻守失衡的状态,本赛季连续11个主场持续获得进球是唯一的可取元素。
 浦项制铁近年来连续14次对阵光州FC保持不败,其中在主场曾6次击败对手并有4次完成零封,球队可占据较好的心理优势。

光州FC
 光州FC上一场联赛对阵全南天龙,球队借助主场之利占据场面优势,全场控球率超过6成并有18次射门机会,上半场虽然未能得分,但以消耗了对手大量的体力并受到红牌处罚,下半场球队持续的进攻收获回报,最终以2:1力克对手。
 光州FC以一场胜利结束了联赛三连败的走势,球队从低迷的状态中走出,球员处于士气和信心的上升期。
 光州FC目前在韩K联排名第11位,是降班的热门队伍之一,球队需要在剩下10轮赛事中全力抢分才能保持护级的目标,战意可信。
 光州FC是韩K联客场成绩最差的队伍,赛季11个客场未尝一胜并以20个失球成为防守力最弱的队伍,进攻端仅有7个进球也是客场进球数最少的队伍,客场作战的能力难以令人信服。

数据:
浦项制铁
 浦项制铁最近10场赛事的大球率为70%,赢盘率为20%.
 浦项制铁近5个主场录得1平4负,大球率为80%,赢盘率为零。
 浦项制铁最近5次主场迎战光州FC录得3胜2平,大球率为40%,赢盘率为60%。

光州FC
 光州FC最近10场赛事的大球率为80%,赢盘率为40%。
 光州FC近5个客场录得2平3负,大球率为60%,赢盘率为40%。
 双方近10次交锋,光州FC录得4胜6负,大球率为30%,赢盘率为20%。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浦项制铁(144) 光州FC(34) 韩K联实力数据(17)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