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巴甲实力数据:维多利亚vs庞特普雷塔

时间:2017-08-02 11:1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巴甲]足球预测分析:维多利亚vs庞特普雷塔 

开赛时间:北京时间8月3日08:00 

分析

维多利亚

巴甲联赛本赛季共有20支球队参加,采取双循环得分制的比赛形势,最后按照积分的多少排定名次,前三名将直接参加下赛季的南美解放者杯小组赛,4-6名获得南美解放者杯的参赛资格,7-10名参加南美俱乐部杯,而最后四名的球队将会降入下赛季的巴乙联赛。

维多利亚上赛季巴甲联赛38轮战罢,12胜9平17负,积45分排在联赛第16的位置,以2分的优势惊险保级,本赛季将继续征战巴甲联赛。

维多利亚新赛季17轮联赛战罢,3胜4平10负打进16球丢29球,积13分排在联赛第19的位置,距离保级区还有6分的分差,差距较大。

维多利亚最近战绩不佳,最近5轮联赛难求一胜,并且其中输掉的4场比赛都被对手打进至少2粒进球,防守端漏洞较大。

维多利亚上一轮联赛客场面对克鲁塞罗,两支球队从比赛开始阶段便陷入僵局,都没能在90分钟的比赛过后取得进球。整场比赛虽然两支球队都获得了不少射门机会,但都没能把握住机会。最终客场作战的维多利亚0:0战平对手,结束了之前联赛中的4连败。

值得一提的是,维多利亚目前为止只有3场比赛能在半场结束时保持领先,而这3场比赛球队都获得了最后的胜利,而其余14场半场没能取得领先的比赛最终也都没能全取三分,球队上半场的比分对最终结果影响较大。

历史战绩方面,维多利亚最近6次面对庞特普雷塔3胜2平1负占据优势,其中球队最近3次主场面对对手保持不败,并且3场比赛一共打进了6粒进球,球队进攻端在面对庞特普雷塔时总有不错的发挥。

 

庞特普雷塔

庞特普雷塔上赛季巴甲联赛38轮战罢,15胜8平15负,积53分排在联赛第9的位置,与本场比赛对手弗鲁米嫩塞同分,由于净胜球的劣势排在对手之后。

庞特普雷塔新赛季16轮联赛战罢,6胜3平7负打进19球丢21球,积21分排在联赛第12的位置,领先本场比赛对手维多利亚8分,优势明显。

庞特普雷塔最近战绩不错,最近两轮联赛保持连胜,并且这两场比赛都能在打进至少两球的情况下零封对手,攻守两端都有不错的发挥。

庞特普雷塔上一轮联赛客场面对巴拉纳竞技,两支球队在比赛开始阶段便陷入僵局,都没能在上半场取得进球。下半场易边再战,52分钟卢卡帮助球队率先打破僵局,伤停补时阶段卢卡又打进一粒点球锁定胜局。最终客场作战的庞特普雷塔在全场只完成了两脚射正的情况下2:0战胜对手,最近两轮联赛保持连胜。

庞特普雷塔上一轮与弗鲁米嫩塞的比赛由于对手主帅的原因被推迟到8月9日进行,这也使得球队要在从本场比赛开始7天之内进行3场比赛,对球员体能要求较大。

 

数据

维多利亚

球队最近4轮联赛遭遇连败。

球队最近3次主场面对庞特普雷塔保持不败。

球队最近5轮联赛交战双方的总进球都超过2.5球。

 

庞特普雷塔

球队最近6轮联赛客场有5场交战双方的总进球都小于2.5球。

球队最近3场比赛保持连胜。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维多利亚(191) 庞特普雷塔(79) 巴甲实力数据(8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