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欧冠实力数据:阿贾克斯vs尼斯

时间:2017-08-03 08:3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开赛时间:2017-08-03 02:45

分析:
阿贾克斯
2017/18赛季欧冠资格赛第三轮采用主客场两回合赛制,这是双方第二回合较量。首回合交锋中,阿贾克斯客场1-1战平尼斯,本场比赛只要取胜即可晋级。
由于拥有一个客场进球,本场比赛阿贾克斯如果与尼斯战成0-0平,也可以淘汰对手。因此,本场比赛阿贾克斯除了力争取胜,尽量确保不失球。
上场比赛中,阿贾克斯在场面上占据着一定的优势,但仅由20岁小将唐尼-范德贝克打入一球,德国国脚尤尼斯、丹麦国脚多尔博格和18岁小将克鲁伊维特领衔的锋线再未能建功。
阿贾克斯主场战绩相当出色,上赛季包括欧冠、欧罗巴杯和荷兰国内赛事在内,阿贾克斯仅输了一场,近半数场次他们能够打入对手至少3球,进攻实力相当强劲,本场比赛进攻将是主旋律。
本场比赛阿贾克斯略占上风,但是考虑到尼斯的攻守实力同样强劲,而且阿贾克斯今年以来主场还没有过平局,还需要提防两队平局的可能。

尼斯
首回合交锋中,科特迪瓦国脚塞里的突破、传球都相当有威胁,巴洛特利的进球即来自他的助攻。可惜门将卡迪纳勒一次扑球失误,被对手挑射得分。另外,替补登场的普雷亚曾有杀死比赛的机会,可惜错失。
上场比赛,尼斯在对手全场紧逼之下,显得应变能力不足,中后场失误较多,多亏了卡迪纳勒的不断救险,才避免落败。本场比赛客场作战,尼斯如果采取后场密集防守,防守效果可能会好一些。
但是,由于对手拥有一个客场进球,这意味着本场比赛尼斯必须取得进球才可能晋级,尼斯必须在主动出击和防守反击中做出选择,从首回合的表现看,尼斯不具备对攻能力,进攻方式也没有对手丰富,以守为主的可能性较大。
本场比赛只要取胜即可晋级,尼斯在心理上并没有太大的劣势。何况,在锋线上,意大利射手巴洛特利的个人能力相当出色,非常适合打反击,客场取得进球的可能性不小。

数据:
阿贾克斯
阿贾克斯在欧冠历史上的成绩十分辉煌,球队曾4次夺得欧冠冠军,在1971-1973年实现3连霸,而且3次收获欧洲超级杯。
阿贾克斯在上赛季欧罗巴杯决赛中不敌曼联,无缘冠军。
2017年以来,阿贾克斯连续12个主场都未有平局。

尼斯
尼斯在上赛季法甲联赛一共打进63个进球,是上赛季联赛总进球数第4多的球队。
上赛季,尼斯36个联赛失球是所有球队中第3少,而且有多达13场比赛对对手实现零封。
尼斯上赛季法甲联赛客场平局偏多,平局率达到42%。




(互联网)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阿贾克斯(151) 尼斯(346) 欧冠实力数据(5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