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欧罗巴实力数据:费内巴切vs格拉茨风暴

时间:2017-08-03 12:3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开赛时间:2017-08-04 01:30

球队近况:
费内巴切
费内巴切今夏引进法国国脚瓦尔布埃纳,中前场实力有所增强。

分析:
费内巴切
欧罗巴杯资格赛是两回合淘汰赛形式,采取「主客制」决胜负,本场赛事是资格赛的第三轮。双方在首回合的较量中,费内巴切客场2-1击败了格拉茨风暴。
费内巴切在首回合发挥不俗,虽然在比赛初段就被格拉茨风暴攻入1球,但球队在顶住了对手的强攻后,逐渐稳住了阵脚,并在上半场连入2球将比分反超成2-1。随后,双方互有攻守,但始终未能改写场上比分,最终费内巴切在客场收获了胜利。
费内巴切作为土超的豪门球队,是欧战上的常客,其最近5次参加欧罗巴资格赛都至少闯入第四轮,他们拥有十分丰富的欧战经验且晋级能力比较强。
土超联赛目前还处于休赛期,相对于格拉茨风暴现时需要双线作战,费内巴切有更多的时间和精力来备战欧罗巴赛事,球队在体能上占据着一定的优势。
费内巴切在此前的热身赛的表现不如理想,但一进入正式比赛,球队马上满血归来,说明他们对欧罗巴赛事的重视程度,战意是毋容置疑的。
然而对费内巴切不利的消息是,他们最近的主场成绩不佳,最近5场主场比赛未尝胜绩,期间只取得5个进球,进球能力不如理想,目前他们需要唤醒球队的主场作战能力。
费内巴切首回合在客场取胜后,球队手握2个客场进球,晋级形势一片大好。他们在实力上占据上风,加上此战主场作战,只要球队不出现重大的失误,晋级应该问题不大。

格拉茨风暴
格拉茨风暴在双方首回合的较量中,球队凭借主场优势很快就取得领先,但随后就因为自己的失误被对手连追2球,虽然他们在比赛后段奋起直追,但始终未能取得进球,最终只能接受主场1-2落败的结果。
由于在首回合主场落败,且对手拥有2个客场进球,格拉茨风暴目前的晋级形势不容乐观。这场比赛他们只能选择进攻,但球队最近后防表现不佳,最近3场比赛场均失球达到2球,此战球队选择强攻,后防难免会出现漏洞。
格拉茨风暴所在的奥甲已经开幕,球队上周末客场挑战奥地利维也纳,最终他们3-2战胜了对手,取得联赛的两连胜,目前在积分榜上独占鳌头。
格拉茨风暴最近赛程频密,上周刚在联赛中作客,本场比赛再次客场出征,连续客场作战对球队的体能是一个考验。
对格拉茨风暴比较利好的消息是,球队近期的客场战绩出色,最近豪取客场3连胜,期间场均攻入对手3球。而且他们在资格赛第二轮面对黑山甲球队马拉多斯特069也是主场落败后在客场实现翻盘,他们拥有较强的客场作战能力。

数据:
费内巴切
费内巴切最近10场赛事胜率为30%,赢盘率为50%。
费内巴切最近10场比赛没有连胜纪录,上一场他们取得了胜利。
费内巴切最近5场主场比赛未尝胜绩,共录得3平2负的战绩。

格拉茨风暴
格拉茨风暴最近10场赛事胜率为50%,赢盘率为60%,赢盘能力尚可。
格拉茨风暴最近4场比赛中,双方总进球数都超过2.5球。
格拉茨风暴最近3场客场比赛录得全胜,期间一共打进9个进球,场均入球3个。




(互联网)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费内巴切(108) 欧罗巴实力数据(38)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