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欧罗巴实力数据:奥斯坦德vs马赛

时间:2017-08-03 12:3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开赛时间:2017-08-04 02:45

分析:
奥斯坦德
首回合的交手,作客的奥斯坦德在场面上虽然没有处于明显的下风,但是在把握机会能力上球队与对手有不少的差距,即使塞尼和穆索纳的进球曾帮助球队追近了比分,但奥斯坦德最终还是以2-4不敌对手。
虽然奥斯坦德在首回合的较量中拥有2个作客进球,但是2球落败对于球队而言也是相当被动,加上两队在实力上差距明显,奥斯坦德想要在主场逆转对手难度相当大。
而上周末首场联赛奥斯坦德主场以0-1不敌摩斯高伦,至此球队最近遭遇各项赛事6轮不胜,当中失球数达10球之多,整体状态可谓相当低迷,为此番主场作战蒙上了一片阴影。
奥斯坦德在休赛期先后有中场马路西奇和前锋迪马塔这2名主力球员离队,虽然球队签下了前比利时国脚隆巴尔茨,但是实力下滑是不争的事实。而球队进球重任将落在津巴布韦前锋穆索纳身上,其在首回合的交手中便攻入1球。

马赛
第一回合的较量,坐镇主场的马赛在比赛中与对手展开了一场激烈地对攻大战,但显然球队在把握机会能力上更强,凭借吉尔曼的帽子戏法和桑索内的进球,最终马赛以4-2轻取对手。
马赛在第一回合的较量中以4-2轻取对手,但这比分并不是稳操胜券,毕竟对手拥有作客的进球的优势,此番作客比利时,球队可能在比赛中以稳健为主,采用更为妥当的稳守反击战术。
马赛在上赛季联赛最终排在联赛榜第5位的位置,因杯赛冠军的关系以获得欧战资格,从而顺延获得了今届欧罗巴资格赛的名额,球队最近5次参加欧罗巴均能杀进小组赛当中,其中3次晋级到十六强。
而在休赛期马赛展开了一系列的交易,先后签下了门将曼丹达、后卫拉米、后腰古斯塔沃和前锋古斯塔沃等多名知名球员,为今年多线作战做好准备,可见马赛对于新赛季雄心壮志。
而在最近的比赛上马赛保持着出色的势头,最近7场比赛收获6胜1平的佳绩,包括击败里斯本竞技和费内巴切,攻入对手17球,进攻火力相当强悍,队内士气相当高涨。

数据:
奥斯坦德
最近3场比赛,奥斯坦德当中有2场半场以0-0战平对手。
最近10场比赛,奥斯坦德共失12球,球队整体防守表现不佳。
最近5个主场赛事,奥斯坦德攻入对手5球。
最近7场比赛,奥斯坦德当中有5场是小球。

马赛
最近4场比赛,马赛当中有2场半场以0-0战平对手。
最近8个客场赛事,马赛攻入对手14球。
马赛最近连续3场比赛有失球,共失4球。
最近8场比赛,马赛大小球交替出现,成绩可寻。





(互联网)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马赛(398) 奥斯坦德(157) 欧罗巴实力数据(38)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