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欧罗巴实力数据:奥斯杰克vs埃因霍温

时间:2017-08-03 12:3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开赛时间:2017-08-04 02:45

伤停报告:
奥斯杰克
上阵成疑:马达斯(后卫)
受伤/缺阵:无

埃因霍温
受伤/缺阵:无

分析:
奥斯杰克
首回合的交手,作客的奥斯杰克在比赛完美执行防守反击的战术,不断利用由守转攻的反击给对手制造威胁,凭借巴里西奇的制胜一球,最终奥斯杰克爆冷以1-0击败埃因霍温。
奥斯杰克首回合爆冷击败埃因霍温,爆出今轮欧罗巴最大的冷门,今场比赛回到主场作战,球队只要保持不败就能实现晋级,因此相信奥斯杰克在比赛中会以全力防守为主,甚至可能摆出“大巴”。
而上周末的联赛奥斯杰克主场迎战萨格勒布迪纳摩,球队在比赛中轮换了较多的主力球员,在先开记录的情况下被对手扳平,最终奥斯杰克以1-1战平对手。总体而言奥斯杰克新赛季克亚甲表现相当一般,前3场联赛都是平局。
不过奥斯杰克在进攻却是保持着稳定的发挥,新赛季以来11场比赛仅有1场比赛未能破门,共攻入21球之多。而且奥斯杰克最近主场成绩相当不俗,最近13个主场赛事10胜2平1负的佳绩,球队绝对有能力在主场继续制造冷门。

埃因霍温
第一回合的较量,坐镇主场的埃因霍温从比赛开始后便占据主动权,整场比赛下来虽然有22次射门,但实际上却仅有3次射正,得势不得分,反而被对手在下半场利用反击的机会破门,最终埃因霍温以0-1爆冷不敌对手。
第一回合主场意外落败令埃因霍温陷入被动,加上被对手拥有作客进球的优势,今场比赛只要获胜才能实现逆转,可以肯定的是埃因霍温今场比赛势必会对对手展开围攻,破解密集型防守才是本场比赛的关键。
埃因霍温今年夏天分别有后卫莫雷诺、威廉斯和中场瓜尔多达三名主力球员离队,虽然球队先后签下了阿尔克马尔的后卫卢卡森、墨超前锋洛扎诺等,但从整体性来讲球队相对比上赛季实力有所减弱。
毫无疑问埃因霍温最近的状态出现明显的下滑,球队最近遭遇各项赛事3场不胜,这3场比赛里球队仅攻入对手1球、共失4球,攻防两端表现低迷,倘若球队未能及时做出调整,埃因霍温恐怕难以在客场实现逆转。

数据:
奥斯杰克
最近4场比赛,奥斯杰克当中有2场半场以0-1落后对手。
奥斯杰克最近连续5场比赛都攻入对手1球。
最近5个主场赛事,奥斯杰克攻入对手12球。
最近6场比赛,奥斯杰克当中有5场是小球。

埃因霍温
最近3场比赛,埃因霍温当中有2场半场以0-0战平对手。
最近5个客场赛事,埃因霍温攻入对手4球。
最近10场比赛,埃因霍温共失7球。
最近9场比赛,埃因霍温当中有7场是小球。





(互联网)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埃因霍温(37) 欧罗巴实力数据(38)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