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法乙实力数据: 兰斯vs奥兰斯

时间:2017-08-04 08:5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法乙]足球预测分析: 兰斯vs奥兰斯


比赛时间:2017-08-05 21:00


伤停汇总:

兰斯

兰斯队内目前无伤病。

 

奥兰斯

奥兰斯队内目前无伤病。

 

分析:

兰斯

兰斯在开赛第一场比赛,球队凭借后卫迪萨斯在下半时打入的唯一一粒进球,兰斯迎来开门红,目前积3分排第6位。

兰斯上个赛季以55分的积分排在积分榜第七的位置,作为法甲的降级兵,兰斯在三支队伍中表现最差。

本赛季兰斯转会动作不小,本队有5名球员合同到期离队,韦伯和查尔伯尼耶转会至布雷斯特,特拉奥雷转会至雷恩,阿米奥特转会至布尔格。这样一来离开球队的人员总数有9人之多。

引援方面,球队从第戎挖来了后卫尤尼斯-阿布戴拉米德、从南特引入右边卫亨德里克-卡金、从红星引入中场球员萨维耶-查瓦莱林和前锋阿纳托雷-恩加木库尔,还有图卢兹青训队培养的年轻前锋马修-卡法罗。

另外,有3名出租的球员归队,加上青训队的3名球员,球队补充球员有11人。从转会来看,兰斯本赛季希望加强球队的中前场,以进攻为主。

兰斯在最近的6场友谊赛中取得123负,新教练吉恩的这支新军还处于磨合期间。上轮比赛的进球多少有点运气成分。本轮比赛兰斯主场迎战势头正盛的奥兰斯,兰斯难讨到便宜。

 

奥兰斯

奥兰斯上场比赛3比1大胜降班马南锡,首场比赛就表明球队本赛季的决心。目前,奥兰斯积3分,以两个净胜球的优势排在第二位。

奥兰斯上赛季积分只有42分,仅仅凭借击败法乙球队FC巴黎勉强保住联赛席位,不过主场取得874负表现并不弱,有接近3/4的积分来自主场,主场发挥比大部分中游球队都要好。

奥兰斯本赛季迎来大换血,球队从守门员到前锋都有很大的变化,虽然阿尔曼、阿亚里等10名球员出走,但是奥尔良的引援动作更大。从门将到前锋,球队都有新鲜血液注入。

引入的球员有:尼姆的门将加隆、勒阿弗尔的后卫锡德里克-康鹏、图尔后卫西里亚克-卢维庸、拉瓦勒后卫安德里安-蒙弗雷。

中场方面,球队租借了昂热的加布里埃尔-穆托姆博、雷恩的丹尼斯-维尔-博哈和里昂的马克西姆-达尔皮诺,引入克雷泰伊右边卫史蒂夫-富尔塔多。

锋线方面引入尼姆的左边锋欧司马内-西索科、奥里亚霍维察火车头队的左边锋斯利姆、奥贝维利耶队的右边锋伊西亚卡-邦巴、利马索尔太阳神队的前锋亚伯拉罕-格尼奇-圭耶和斯特拉斯堡队的前锋希查姆-本卡伊德,另外还有从里昂队租借的前锋加埃唐-佩林。本赛季新加入球队的人员达到了15人。

7月份奥兰斯进行了4场友谊赛的磨合,取得22平保持不败,对手实力有强有弱,不过奥尔良4场比赛都没有失球非常强势。

俱乐部的变革决心巨大,去年年底接任主教练的迪迪耶-奥雷尼克尔在本赛季有了一副不错的手牌,奥兰斯本赛季的成绩应该会有所提升。本轮比赛虽是客场作战,但奥兰斯可能不落下风。

 

数据:

兰斯

兰斯与奥兰斯历史上两次交锋11负。

兰斯最近6场友谊赛中取得123负。

兰斯最近5场比赛出现有4场出现2球或以下的小球。

 

奥兰斯

奥兰斯最近4场友谊赛取得22平保持不败,且未丢一球。

奥兰斯最近5场比赛总共打入7球,丢5球。

奥兰斯最近2个客战成绩是11负。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兰斯(244) 奥兰斯(83) 法乙实力数据(79)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