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中超实力数据:江苏苏宁vs河南建业

时间:2017-08-04 09:0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中超]竞彩足球实力分析:江苏苏宁vs河南建业

开赛时间:2017-08-05 19:35:00

伤停汇总:
江苏苏宁
江苏苏宁上一场足协杯出场阵容:
 门将:30-张思鹏/后卫:21-曹海清、2-李昂、39-杨博宇(第46分钟,31-高迪)、5-周云/中场:8-刘建业、7-拉米雷斯、24-吉翔、16-高天意(U23)(第28分钟,11-谢鹏飞(第91分钟,40-戈伟))/前锋:10-特谢拉、9-R马丁内斯
 足协杯出局后,卡佩罗认为是球队自身犯错导致输球,上海申鑫打出了擅长的防守反击、把握住了战机。

河南建业
河南建业上轮中超出场阵容:
 门将:17-吴龑;后卫:2-龙成(U-23)、4-戈麦斯、5-顾操;中场:6-冯卓毅、8-多奇卡尔、11-柯钊、30-钟晋宝(U-23)、16-杨阔(第60分钟,39-陈子介);前锋:10-巴索戈、7-胡靖航(U23,第60分钟,29-杜长杰,U-23))

分析:
江苏苏宁
 本周中,江苏苏宁在足协杯次回合交锋中1-2负于上海申鑫,以3-4的总比分被淘汰,无缘2017赛季足协杯半决赛。
 足协杯出局之后,江苏苏宁下赛季参加亚冠的希望彻底破灭。接下来的比赛,江苏苏宁将会全力以赴保级,目前,该队仅领先降级区的天津泰达2分,保级形势不容乐观。
 卡佩罗上任之后,江苏苏宁的防守端一度表现恢复了稳健,但是在与上海申花、上海申鑫的比赛中,江苏苏宁后防线十分混乱,完全没有了上赛季中超亚军的底蕴,表现大失水准。
 进攻端,特谢拉伤愈复出,并在周中的足协杯上助攻吉翔取得进球。马丁内斯也状态不俗,此前连续三场比赛都有进球,新援穆坎乔也连续进球,进攻能力不弱。
 但是江苏苏宁缺乏上赛季呈现出来的强队特有的压迫性优势,以周中为例,他们被中甲球队上海申鑫把比赛节奏和过程搅得支离破碎,缺乏整体性,没有了强队特质。
 如果本场输球,将是新帅卡佩罗上任后,江苏苏宁遭遇的首次连败。如果赢球,这会是江苏苏宁本赛季首次主场连胜。同时,如果击败河南建业,江苏苏宁将会反超对手,在积分榜上升至第12位。

河南建业
 河南建业上轮中超主场0-2不敌北京国安,遭遇7月份的首次败仗。输球之后,河南建业在中超积分榜上暂列倒数第五名,领先降级区仅有4分,保级形势同样严峻。
 在阵容牌面上,河南建业难比江苏苏宁,但是就江苏苏宁最近的表现看,河南建业的发挥更加稳定。而且在主教练层面,亚森显然更适合保级球队,他所布署的防反战术低调但务实,最近两个客场连胜沈阳开新、华夏幸福。
 本场比赛还有一个很重要的因素,那就是体能。由于江苏苏宁周中与上海申鑫进行了足协杯大战,河南建业体能占优,加上有一周的时间备战,在一定程度上能够弥补双方实力上的差距。
 本赛季河南建业与江苏苏宁有过两次交锋,其中中超联赛首轮次是在4月15日相遇,当时两队的主教练还是贾秀全和崔龙洙,结束1-1战平。6月21日,两队在足协杯对阵,有所保留的河南建业选择了战略性放弃,客场0-1不敌江苏苏宁。
 换帅之后,球队战绩出色,因此在士气方面,河南建业相对要好一些。球员方面,多奇卡尔与巴索戈最近表现上佳,这两位核心球员如果延续良好的状态,河南建业本次客场未必会输球。

数据:
江苏苏宁
 本赛季江苏苏宁38个各项赛事进球中,国内球员中汪嵩、吉翔、陈吉、杨笑天和吴曦取得了12个进球,其余26球全部来自外援。
 江苏苏宁最近的9个失球中,有7球来自下半场。
 江苏苏宁是目前中超平局最多的球队,平局率42%。
 如果本场输球,将是新帅卡佩罗上任后,江苏苏宁遭遇的首次连败。
 如果本场获胜,将是江苏苏宁本赛季首次主场连胜。
 最近3个主场,江苏苏宁每场至少打入对手2球,其中都在上半场就取得了进球。

河南建业
 19轮中超战罢,河南建业有8场比赛未有进球。
 最近3场比赛,河南建业都在半场比分落后,最终取得了1胜1平1负的战绩,有一定的逆转实力。
 多奇卡尔是河南建业中场核心,传球和传威胁球都是队内最多,这一数据在中超也榜上有名。
 本赛季全部10个各项赛事客场,河南建业都没有平局。
 这10个客场,河南建业每场都有失球,共失17球。

(互联网)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江苏苏宁(181) 河南建业(150) 中超实力数据(2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