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中超实力数据:北京中赫国安vs山东鲁能

时间:2017-08-04 09:0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中超]竞彩足球实力分析:北京中赫国安vs山东鲁能

开赛时间:2017-08-05 19:35:00

伤停汇总:
北京中赫国安
北京国安上轮中超出场阵容:
 门将:22-杨智;后卫:4-李磊、3-于洋、30-雷腾龙、28-姜涛(54’黄牌);后腰:5-拉尔夫、21-奥古斯托;中场:11-宋博轩(第58分钟7-张池明)、18-金泰延(76’黄牌,第77分钟,8-朴成)、29-巴顿(U-23);前锋:9-索里亚诺

山东鲁能
山东鲁能上一场足协杯出场阵容:
 守门员:25-王大雷;后卫:23-宋龙、4-吉尔、35-戴琳、13-张弛;中场:16-周海滨(53分钟,17-吴兴涵)、3-刘军帅(U23)(53分钟,15-李微)、33-金敬道(66分钟,41-曹盛(U23))、22-蒿俊闵、6-王彤;前锋:18-西塞

分析:
北京中赫国安
 施密特上任之后,北京国安先后战胜广州恒大、贵州智诚、上海申花和河南建业,取得四连胜,尤其是战胜两大宿敌广州恒大、上海申花,让球队士气大振、信心倍增。
 施密特入主北京国安之后,球队的变化是显而易见的。进攻端,索里亚诺最近四战打入7球,送出一个助攻,为连胜立下首功。防守端,北京国安这四战仅失一球,防守硬度也有了提升。
 本场比赛对阵山东鲁能,北京国安在士气上、体能上占据着一定的优势,这两项指标正是该队此前连胜的基础。
 伊尔马兹日前与北京国安解约,转会至土超联赛,这让北京国安失去了一个精良射手,但是或许为后备球员的成长提供了契机。在施密特上任后,明显加大了对年轻球员的提携,巴顿、宋博轩等新秀有了更多表现的机会。
 与山东鲁能相似,北京国安目前的技战术是建立在积极的跑动、逼抢之上。相对来说,北京国安的中场实力更强,拉尔夫、奥古斯托、宋博轩等球员攻守两端都表现不俗,体现在进攻方式上,也更加丰富。

山东鲁能
 本周中,山东鲁能在客场0-0战平上海申花,以总比分0-3不敌对手,从足协杯出局。赛后,主教练马加特认为上海申花两回合的表现配得上晋级足协杯半决赛。
 考虑到次回合足协杯翻盘不易,马加特在周中没有派上佩莱、塔尔德利,而让两位32岁老将周海滨、李微轮换出场,比赛中,部分主力也提前被换下,明显为本场中超联赛留力。
 从最近几场比赛看,山东鲁能正在逐渐拜托对中锋佩莱的依靠,加强了远射和中路的渗透,但是相对于高中锋战术,其他进攻方式还是不够熟练,如果本场佩莱缺席,山东鲁能进攻端不占上风。
 客场方面,山东鲁能没有明显的怯阵,本赛季客场仅输给广州恒大、上海上港和江苏苏宁,还曾战平华夏幸福。
 双方首轮次交锋中,山东鲁能主场1-0小胜北京国安,吴兴涵为山东鲁能打入制胜球。当时的北京国安主教练还是何塞,如今施密特上任,球队有如脱胎换骨,京鲁大战鹿死谁手再生悬念。

数据:
北京中赫国安
 19轮中超战罢,北京国安仅在与河南建业、天津泰达、江苏苏宁、贵州智诚和广州恒大的比赛中没有失球。
 施密特执教以来的4场比赛,北京国安有其中3场半全场都是胜胜。
 本赛季北京国安主场只输给了华夏幸福。
 北京国安最近4个主场都零封了对手,对手中包括广州恒大。
 本赛季9个主场,北京国安共打入13球。

山东鲁能
 山东鲁能本赛季中超联赛共失18球,是目前失球最少的中超球队。
 山东鲁能本赛季全部22场各项赛事,仅1场比赛没有进球。
 山东鲁能本赛季输给过广州恒大、上海上港、江苏苏宁、天津权健和上海申花这五支球队。
 最近6个客场,山东鲁能有5场比赛不失球。

(互联网)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山东鲁能(204) 北京中赫国安(24) 中超实力数据(2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